独家快评:《不能没有你》成为“华语电影骄傲”

刚刚喜极而泣的戴立忍,再次上台之前,亦如拍片的时候那般潇洒的大手一挥,招呼自己的同伴们一起领奖。“谢谢评委对台湾电影的肯定”戴立忍在台上如是说,他认为评委作出了一个很大压力的决定。《不能没有你》此次参…

22:46

独家快评:戴立忍十年坚守终成正果

首度入围就拿下最佳导演,从四位殿堂级的导演手中接过金马。戴立忍,这个四十岁的男人亦泣不成声,十多年的坚守,终于得到了肯定,戴立忍在台上说要感谢自己的母亲、恩师。台下与戴立忍一起出道的舒淇也流下眼泪,其…

22:28

详讯:戴立忍从前辈导演手中领奖激动的落泪

戴立忍:不知道该做什么,谢谢评审你们这么大胆的做这个决定(指颁奖给我)。

22:21

独家快评:影帝首下双黄蛋 内地演员两连庄

独家快评:今年金马影帝的结果实在让大家大跌眼镜,不但首次下出了双黄蛋,更是摈弃了本来呼声最高的陈文彬,“拾人牙慧”地将金像影帝张家辉扶正、更让这两年才迅速蹿红的黄渤首度拿到自己生平的第一个“最佳男主角…

22:12

详讯:张家辉、黄渤获奖感言

张家辉:台湾是在太美了。感谢:评委、老板、团队,我特别的骄傲。一直以来我演过很多角色,都快忘了自己是什么样的人,直到这一刻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黄渤:证人我看了我觉得惊叹!我知道他(张家辉)一直…

22:11

独家快评:李冰冰封后 多年媳妇熬成婆

李冰冰凭借《风声》拿下影后,台上几乎泣不成声。《风声》双娇之中李冰冰胜出周迅,不但为“华谊一姐”的争夺写上了一个注脚,也为在娱乐圈打拼数年的李冰冰做了一个演技的肯定。本届金马奖影后四位提名者实力十分接…

22:00

详讯:李冰冰凭《风声》获得最佳女主角

李冰冰获奖感言:我没有想到,我又可以再上来的机会,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第二次来金马奖,感谢所有的评委,你们辛苦了。艺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感谢我的老板华谊兄弟,感谢导演、我的团队和所有工作的人。…

21:53

独家快评:百分百台湾电影绽放璀璨光芒

年度杰出台湾电影人奖授予了从业已经四十多年的李龙禹先生,更多的是对于其这么多年不离不弃地为台湾电影贡献自己的能量的一种赞扬。而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则落在了“大宝”戴立忍身上,正如颁奖词所说,《不能没有你》…

21:48

独家快评:最佳摄影奖曹郁二度得金马

本届金马影展的主题是向摄影师致敬,金马奖也用了很大的篇幅来向摄影机之后的功臣致敬,而素有“光影诗人”之称的李屏宾来颁发最佳摄影奖,应该是最顺理成章的。至于提名的四位,也颇有点“关公面前耍大刀”的意思,…

21:33

详讯:王珏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各项大奖逐一揭晓。老牌电影人王珏获得特别贡献奖,李行、朱延平颁奖,王珏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中制厂”所有的剧务人员和电影工作者。…

20:52

独家快评:最佳原著剧本:《不能没有你》“爱的抱抱”

袁泉打开印有“最佳原著剧本奖”获奖名单的信封,桂纶镁会心一笑,也许此时大家心里都已经知道了结果。大热门戴立忍今晚首次上台,从自己“绯闻”女友桂纶镁的手中接过《不能没有你》的“最佳原著剧本奖”的奖杯,两…

20:52

独家快评:余少群“最后一次拿最佳新人奖”

余少群在《梅兰芳》中的表现委实惹眼,其京剧扮相惊艳,表演大气脱俗,甚至盖过了男主角黎明。这些年金马奖的最佳新人都差强人意,并没有多少出色之处,而正如余少群的获奖感言所说,这是他“最后一次拿最佳新人奖”…

20:51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