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让子弹飞》十大劲爆画面 给力台词成经典

有网友问:《让子弹飞》还要狂赚多少银子呀? 姜文回答:那就让子弹飞一会吧!能飞多远飞多远,能赚多少是多少! 虽然这只是三下带有那么一点点恶搞的台词,但是,看了《让子弹飞》的观众有一部分人是要再进影院看第二遍的,当然,痴迷者可能是三遍N遍的看。 世上没有那么多如果,没有如果,牛人姜文依旧是贺岁档最给力的人物。 当然,最令人刻骨铭心的,还是电影里面的那些“情色”画面,够大胆,够烈,味也够浓。“情…

14:55

姜文家族档案曝光 父亲曾参加抗美援朝

都说姜文聪明过人,但他自己却讲,弄不清到底天资是什么,他只知道要做有兴趣做的事情,比如,抽烟,又比如,拍电影……也许他的天资遗传自父辈,也许是那个年代造就了他。…

08:57

《子弹》红毯发哥发嫂秀恩爱 那英意外现身惹尖叫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6日,姜文新作《让子弹飞》在京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红毯星光熠熠,大牌云集。导演姜文携妻子周韵、周润发携手发嫂、葛优牵手刘嘉玲压轴登场,惹来现场阵阵欢呼。廖凡、邵兵和张默等人组成的史上最强型男团队以及陈坤、姜武等人组成的史上最强智能团也拉风不少。除影片主创人员外,顾长卫蒋雯丽夫妇、把诸多“第一次”献给姜文的夏雨袁泉夫妇也前来捧场,俞飞鸿、姜宏波、瞿颖、郝蕾、廖一梅、房祖名等…

08:35

周润发首次宣传《子弹》 昔日银幕情侣郑裕玲助阵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震撼上映的姜文贺岁巨制《让子弹飞》,昨日在香港举行了首个记者见面会,一直保持神秘的“恶霸”周润发身穿片中黑西服套装首度现身,和银幕老拍档郑裕玲真情对话,直言跟姜文的合作非常愉快,对张叔平为自己设计的戏服特别钟意,今后的巡回宣传上都会穿。现场播放了电影的精彩花絮,发哥看到“敬业四郎”这一段时边看边笑,还为自己的表现鼓掌,并透露这是他第一次看自己演戏的片段,盼望下次能和…

10:03

《让子弹飞》曝周润发百变造型 “小马哥”再度归来

记者昨日获悉,在片中,发哥一人分别出演两个角色,黄四郎这个角色霸气浑然天成,而另一个角色则非常夸张搞笑。值得一提的是,造型设计张叔平这次为发哥设计的服装既有经典的小马哥式白西装套装,也有礼帽长衫的中式打扮,一身细花透纱蓝纱袍更显富贵逼人。…

08:49

《让子弹飞》曝周润发造型 白西装“小马哥”归来

12月16日即将上映的大片《让子弹飞》上映在即,周润发、姜文、葛优三王争霸的故事一触即发。如果说姜文和葛优的合作还不让人惊讶的话,这次的组合中添加了华语电影皇帝周润发的混搭,更加让人期待。在之前的宣传中,发哥除了出席去年11月的开机发布会,再无露面,海报排名上排在第一位的发哥却曝光最少最为神秘,昨天剧组公布了发哥系列剧照,发哥在张叔平的打理下玩起了百变造型,而片方首次透露,发哥在片中一人分饰…

08:38

《子弹》媒体见面会 葛优热心移花篮展“名优”风范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1日,贺岁档强力影片《让子弹飞》在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导演姜文、主演葛优、姜武和廖凡及影片几位编剧出席活动。在媒体提问过程中,姜文时不时的被问题和葛优的回答逗乐,开怀大笑。被问道“为什么冯小刚中能来您的片中客串?你们关系怎么那么好?你们的关系是从何时开始的?”姜文幽默的用《让子弹飞》中的台词做了回答,“那年他17岁,我也17岁……” 葛优当日也…

17:56

《让子弹飞》曝姜文特辑 “三巨头”梦幻聚首

离贺岁超级大片《让子弹飞》12月16日上映的日期只有五周时间,影片片方昨日延续惯例发布了制作特辑第五辑“导演姜文”,展现了姜文执导子弹的幕后场景。《让子弹飞》最大卖点莫过于实现了华语影坛周润发、葛优、姜文三个人的梦幻聚首。既导又演的姜文在两个角色间跳进跳出,片中和周润发、葛优剑拔弩张你死我活,戏外与两人聊戏又相谈甚欢力破不合传闻,恰如他之前形容的“《让子弹飞》剧组是一座和谐的狮虎山”。…

09:20

《让子弹飞》曝“胸肌”特辑 姜文密训廖凡邵兵

2010年12月16日震撼上映的姜文贺岁巨片《让子弹飞》将正式上映,最新爆出的 “子弹男星群”幕后制作特辑大吊观众胃口,片中集结陈坤、胡军、廖凡、姜武、邵兵、张默等众多华语影坛中坚力量,散发出强烈雄性荷尔蒙,更被网友戏称是“胸肌特辑”,瞬间被影迷围观。…

14:36

《让子弹飞》曝“男色生香”特辑 胡军烂面触目惊心

距离姜文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12月16日隆重上映还有51天,一款主打“子弹男星群”的花絮制作特辑劲爆推出,包括陈坤、胡军、廖凡、姜武、邵兵、张默等在内的众多华语影坛中坚势力都出现在这个群星谱中,业内人士惊呼,姜文这次是为影坛男星“补钙”,力证中国男星的阳刚之美。…

08:47

《让子弹飞》“骗子”葛优再讲金句 与刘嘉玲床戏曝光

即将于2010年12月16日隆重上映的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继上周发布了首部“众星云集”制作特辑之后,日前曝光第二集花絮剧将三位华语影坛天王级主演中的天才笑匠葛大爷首先推到台前。葛优为了演好《子弹》中的“通天大骗”老汤,不惜上山下水,贡献了从业以来最辛苦演出。不过,图片中他和刘嘉玲、苗圃、白冰各种亲热镜头也说明“老汤”既受够洋罪,也享够艳福。同时,通天大骗老汤也是个嘴贫之人,时常曝出几句金…

08:46

《让子弹飞》曝光雌雄真人版海报 正式挺进宣传季

即将于2010年12月16日震撼上映的2010贺岁巨制《让子弹飞》,昨日(9月16日)在北京举行了宣传推广季启动新闻发布会,导演姜文携刘嘉玲、廖凡、邵兵三位主演亮相,通过马拉火车剧照曝光、国内版预告片首发、男女主演海报首发,连下三发重弹震撼亮相为子弹蓄能量,强势宣告这部筹备3年之久的旷世之作,正式挺进贺岁档。 …

08:21

《让子弹飞》“11罗汉”足球动漫形象曝光

在此前网络流传的一份“对应贴”中,今年华语影坛备受关注的8部大片和绿荫足坛的八大豪门一一对号入座。而云集了等11位华语影坛一线男星的《让子弹飞》,则被誉为粉丝众多的豪门之师西班牙。在《让子弹飞》剧组中,既有陈坤、廖凡这样的偶像小生,也有胡军、姜武这样的实力中生代,更有姜文、葛优、发哥三大巨星压阵,这与阵容整齐,上下一心的西班牙颇有相通之处。有热心网友将《让子弹飞》11罗汉和西班牙的主力阵容一…

09:41

独家:姜文率《让子弹飞》主创亮相 周润发现场暗讽葛优

2009年11月10日下午,由姜文担任导演及主演,同时集合了周润发、葛优、陈坤、胡军等众多一线实力男星的电影《让子弹飞》首次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姜文、周润发、葛优、陈坤、姚橹、廖凡、张默等影片主创到场亮相,崔永元担任现场主持,国内外近三百家媒体参与报道。虽然关于影片本身,媒体仍未能获得更多详细信息,但是姜文、周润发、葛优三大影帝首次同台亮相还是赢得高度关注。在主持人崔永元的现场“挑拨”下,周…

07:3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