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的“雄狮队”以及发展历程

左边是第2只狮子杰基,1928年至1956年“服役”;右边是第3只狮子坦纳,使用时间为1934年至1956年左边是第4只没有名字的狮子,1956年到1958年间“服役”;几年之后,高德温影业公司与米特罗影业公司以及路易斯.梅耶影业公司合并,组建一家新公司,也就是现在的米高梅,并保留了雄狮利奥这个标识。…

21:59

米高梅影视帝国将倒掉 没有传媒集团后盾酿苦果

如今,米高梅急需2000万美元现金周转,这也意味着一个老牌电影公司已经不能支付一个大明星参演一部电影的片酬。米高梅成立的第二年,作为总经理的梅耶就大手笔推出了片长为2小时24分钟的《宾虚》,当时的票价大概是50美分,票房却高达400万美元,成为当时最热门的电影。…

12:31

解析米高梅破产的三大原因

米高梅成立的第二年,作为总经理的梅耶就大手笔推出了片长为2小时24分钟的《宾虚》,当时的票价大概是50美分,票房却高达400万美元,成为当时最热门的电影。上世纪40年代末之前,在梅耶的精心打理下,米高梅一直是好莱坞最大、最有影响的集制片、发行、放映于一身的电影公司。…

12:24

米高梅公司财政现状 债台高筑资金难以周转

米高梅对资金的需求已是迫在眉睫,即使大多数债主同意推迟债务偿还,它还需要超过1.5亿元的资金以维持公司的运作和电影拍摄计划。上月刚上任接替被免职的哈里-斯罗恩的公司副主席斯蒂芬-F-库伯正积极寻求缓解债务危机的办法。…

12:21

米高梅电影公司发展历程 从初创到破产历时八十六年

初创期 1923年,美国电影业出现危机,当时的米特罗电影制片公司出现严重亏损。老板马尔科斯·洛夫不但没有后退,反而张开大口又买下了同样濒于破产的高德温电影制片公司。至此,米高梅公司有了“米”和“高”…

11:02

米高梅电影公司基本介绍

米高梅经典雄狮标志(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米高梅 Metro-Goldwyn-Mayer (MGM)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米高梅电影公司拍摄了电影史上最出色的影片之一——《乱世佳人》,创造出历…

10:4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