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经典电影介绍:吴宇森执导大制作《风语者》

《风语者》(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风语者》是著名华裔导演吴宇森于2000年执导拍摄的一部动作战争电影,由美国著名演员尼古拉斯.凯奇、亚当·比奇等担纲主演。 了解一些二战历史的人都会知道,本片…

13:19

米高梅经典电影介绍:女性主义公路片《末路狂花》

《末路狂花》(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导演的《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为公路电影开启了新的方向——成功地引介女性主义到这个一向为男性阳…

13:15

米高梅经典电影介绍:黑色喜剧《一条名叫旺达的鱼》

《一条名叫旺达的鱼》(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80年代最爆笑的喜剧之一,被认为是当代黑色喜剧影片的集大成之作。黑色喜剧以意外、巧合、荒诞为主要表达手段,此片可谓是集合了所有元素。影片节奏明快,叙事…

13:10

米高梅经典电影作品:亲情片名作《雨人》

《雨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部由影帝达斯汀·霍夫曼与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名字很古怪,叫《雨人》。“雨人”的来历,是主人公雷曼咬字不清,总是把自己叫成“瑞曼”,在英文里就写成“…

13:07

米高梅经典电影介绍:古装史诗巨片巅峰之作《宾虚》

《宾虚》(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20世纪50年代,好莱坞整整盛行了10年的古装史诗巨片,大制作、大规模、大场面,制片商们急功近利、好大喜功的商业意图一览无余。1959年的电影《宾虚》称得上是这股…

13:00

米高梅经典电影介绍:歌舞片杰作《雨中曲》

《雨中曲》(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雨中曲》不但是音乐歌舞电影的杰作,也是一部介绍好莱坞影坛从默片时代转变为有声片时代的许多片厂趣闻的佳作。20年代末期好莱坞开始了有声电影,很多无声电影明星遭遇…

12:55

米高梅经典电影介绍:最凄美的爱情故事《魂断蓝桥》

《魂断蓝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魂断蓝桥》作为电影史上三大凄美不朽爱情影片之一,是一部荡气回肠的爱情经典之作,内容虽有些传奇化,但文艺气息浓厚,具有甚高的催泪效果。这是费雯·丽继《乱世佳人…

12:48

米高梅经典电影介绍:最值得骄傲的经典《乱世佳人》

《乱世佳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是好莱坞影史上最值得骄傲的一部旷世巨片,影片放映时间长达4小时,观者如潮。其魅力贯穿整个20世纪,因此有好…

12:41

米高梅经典电影介绍:历久不衰的银幕经典《007》

007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007》是风靡全球的一部谍战电影,007不仅是影片的名称,更是主人公特工詹姆斯·邦德的代号。他冷酷但多情,机智且勇敢,总能在最危难时化险为夷,也总能邂逅一段浪…

12:33

米高梅经典电影介绍:不朽的卡通形象《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猫和老鼠》动画片是制片人弗雷德·昆比、导演威廉·汉纳及约瑟夫·巴伯拉于1939年创作的。继第一个动画短片《猫得到靴子》大获成功后,25年中米高梅电影公司拍制…

12:1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