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收购米高梅 这都是浮云

有着85年的米高梅公司上周向法院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吸引了不少国内网友和媒体的注意。某个电影公司品牌的倒下,对于历来面对高风险的好莱坞来说,其实并不是什么非同寻常的事。…

08:49

收购米高梅不是好主意

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米高梅刚传出破产消息没几天,就有传闻称国内有电影公司欲收购米高梅,而且还不止一家。拿收购来炒作一下倒是无可厚非,反正此前类似的意淫常见诸报端,见怪不怪。…

08:14

北京晨报:未曾随风逝去的米高梅

原来,如此荒疏冷寂了的老电影,就像一个父亲,曾经掏心窝子地想要告诉小女孩一些事,关于生活、爱、苦难与信仰,即使那时她们还不懂。于是在之后的某一个瞬间,随风而逝的那些“永恒”,却像春日的微风,一季一年,总也吹不完。…

09:25

图宾根木匠:米高梅死于利益分摊 早已危机四伏

米高梅86年雄狮变化(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3日晚,美国好莱坞老牌电影公司米高梅(MGM)因无力偿还40亿美元债务,正式向纽约曼哈顿联邦法庭递交了破产申请,历经86年风雨的好…

20:22

论米高梅的倒掉:走过严冬的雄狮孤独的死了

2010年11月3日,长期一蹶不振的米高梅公司终于宣布破产。这家曾经象征好莱坞黄金时代的老牌电影公司终于走到了尽头。然而,这一结局并非偶然。其中有着相当大的必然因素。 米高梅崩毁的前兆始于1980年…

20:1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