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香港首映 众星出席星光闪耀

2010年02月09香港讯 由夏永康、陈国辉执导的浪漫贺岁片《全城热恋》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首映礼,主演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徐若瑄、井柏然等悉数来到现场,唯独吴彦祖因工作缠身无法前来,导致和他演对手戏的Vivian形单影只。李心洁日前刚刚举行婚礼,身为好姐妹的奶茶刘若英观礼之后也十分感动,并形容这场婚礼为“世纪婚礼”,百年难得一见,虽然羡慕好友能够得到幸福,但奶茶仍然表示,结婚一…

09:02

《全城热恋》香港亮灯 刘若英Angelababy同场争艳

2010年01月26日香港讯 电影《全城热恋》在香港旺角举行亮灯仪式,戏中演员刘若英、Angelababy,诗雅以及导演夏永康以及陈国辉均有出席,适逢今年大年初一是情人节,一眾演员与观眾及在场人士预祝新年及情人节快乐。相比Angelababy和诗雅在亮灯仪式上大行甜美性感,奶茶当天的打扮稍显逊色,不过恬静的气质倒是为其扳回几分,被问及感情问题时,一向缄默的奶茶又放狠话,说自己一直都有喜欢的人…

09:58

《全城热恋》明星配角剧照曝光 余文乐爱上大S

将于2月11日炙热上映的春节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日前爆出新剧照,在这部一网打尽三地巨星的浪漫爱情片中,十大巨星勇敢追爱的清新故事固然精彩,而更加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仅有几分钟甚至几句台词的明星配角演出,其中仅在纹身店一场出现的余文乐以“寥寥几笔”演出爱上大S的温柔男人心态,而在夏日海滩的比基尼人群中脱颖而出的阿Sa蔡卓妍更是只有两句台词。…

16:53

《全城热恋》群星登时尚杂志剖白自我爱情

由夏永康与陈国辉执导的温情电影《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公映。近日,电影主演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徐若瑄、吴彦祖等登上了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剖白了自己对于爱情的心路历程。…

10:16

《全城热恋》导演夏永康精彩摄影作品

由夏永康和陈国辉两位导演执导的电影《全城热恋》即将于2月11日在全国公映。这是作为导演之一的夏永康的银幕处女作,而他更为人熟知的身份是知名摄影师。他曾掌镜过张曼玉、巩俐、舒淇、莫文蔚、张国荣、梁朝伟等多位大牌艺人的写真,与王家卫导演也有长期合作。…

09:38

《全城热恋》弃用海报被公开 引发网友热议(组图)

帖子曝光了即将上映的明星扎堆的爱情片《全城热恋》被弃用的多款海报,声称这些海报都是因为谢霆锋、张学友和吴彦祖三位男明星“争风吃醋”才被弃用的,从而引发网友八卦出《风声》、《十月围城》等大片里主角之间明争暗斗的事实。…

13:30

图文:《全城热恋》发布人物年历 谢霆锋大S秀甜蜜

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发布了一款含片中10大巨星的人物年历,台历共6页,每页为一对恋人组合,以最后一页群星荟萃“大团圆”华丽收场。这部特殊的电影人物年历将成为《全城热恋》在开年之际为全国观众送上的一份热辣头礼。…

08:47

《全城热恋》再爆新剧照 谢霆锋泡冰浴降温

由导演陈国辉、夏永康担纲执导,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的影片《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上映,这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了在一个史上最炎热的夏天里发生的六段清新的感情故事。影片近日又爆出新剧照,谢霆锋泡冰浴降温,大S则颠覆形象扮演辣妹。 …

14:58

《全城热恋》剧照曝光 明星云集吻戏不断

由导演陈国辉、夏永康担纲执导,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的影片《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上映,这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了在一个史上最炎热的夏天里发生的六段清新的感情故事。片中,谢霆锋和大S、张学友和刘若英、吴彦祖和徐若瑄、井柏然和杨颖将演对手戏。日前,影片曝光了一组剧照,片中明星云集吻戏不断。…

14:49

《全城热恋》全城热吻 吴彦祖徐若瑄激吻助阵

有着全明星闪亮阵容、定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大片——《全城热恋》,在主打“十大巨星,勇敢追爱”的同时,于即将到来的元旦前夕轰轰烈烈地发起了“全城热恋,全城热吻”照片征集活动,借此打响这部春节贺岁电影在新年的第一炮。…

12:01

《全城热恋》大S颠覆形象 牺牲秀发造型热辣(组图)

由华谊兄弟,美国20世纪福斯影业和星空影业联合出品的春节档贺岁大片《全城热恋》,凭借“十大巨星,勇敢追爱”的阵容而备受期待。片中的参演巨星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吴彦祖,徐若瑄,段奕宏,BOBO组合等各个都称的上是突破出演,其中大S的烟熏短发造型在其中最爆眼球,连她本人也称此次出演《全城热恋》是她从影以来最大尺度造型及突破,为此还着实纠结了一番。…

08:53

吴彦祖徐若瑄宣传《全城热恋》 戏言吻到麻木(组图)

2009年12月01日北京讯]去年春节档的《游龙戏凤》大获成功之后,华谊兄弟再次以爱情片《全城热恋》冲击春节贺岁档,以一组热辣的爱情故事,为这个火热的贺岁档再添一把火。昨日,吴彦祖和徐若瑄、谢霆锋和大S分别通过卫星连线的方式同步亮相北京和香港的发布会,气氛火爆。徐若瑄透露,有一场“吻戏”要360度拍摄,她和吴彦祖的吻戏拍了一整天,“导演喊停的时候,我们就谈他女朋友,聊他们在家里做的好玩的事;…

10:15

大S假发挡脸扮辣妹 谢霆锋黑超遮面耍酷(组图)

凤凰网娱乐讯 由香港和台湾两地的艺人主演的新戏《全城热恋》,在香港和北京同步进行记者招待会,出席香港记者招待会的有大S、谢霆锋和Angelababy,而北京方面的阵容就有吴彦祖和徐若瑄等,由于两地的记者会正在同步进行,所以大会决定举行视像通话,让两地的记者会都能互相看到对方的情况。 …

08:11

《全城热恋》香港杀青 徐若瑄裸身享受泡沫浴

由华谊兄弟联手20世纪福克斯共同打造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转战于全国各地的拍摄场景长达数月之久后终于在香港杀青。剧中扮演千金大小姐的徐若瑄再次被导演邀请来港拍戏,让吴彦祖徐若瑄这对俊男美女为爱痴狂到极致,电影中吴彦祖狂追徐若瑄,一口气拨打81通电话,徐若瑄置之不理。穿睡衣,享泡沫浴,尽显成熟女人味。 据悉,《全城热恋》定于明年情人节档火热上映,而徐若瑄另一部电影《星海》也将于明年3月于…

07:2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