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神偷》再曝剧照 描绘“香港往事”影像画卷

著名导演罗启锐执导的影片《岁月神偷》在香港上映以来票房不俗,获得了第60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最佳影片奖以及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六项提名。电影以上世纪60年代香港小市民家庭的艰辛振奋的感人事迹为线索,再现了那一个风云动荡的岁月里香港人顽强不屈的奋斗成长历程,堪称一幅“香港往事”的影像画卷。该片将于4月16日在内地上映。…

15:04

秦沛许鞍华客串出演 《岁月神偷》中甘当跑龙套

罗启锐执导的影片《岁月神偷》在香港上映以来票房不俗,获得了第60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最佳影片奖以及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六项提名。影片由任达华和吴君如担任主演,并邀请了谷德昭、秦沛、许鞍华等明星加盟客串。该片将于4月16日在内地上映。…

14:47

《岁月神偷》讲述香港往事 任达华吴君如上演夫妻情

由张婉婷监制、罗启锐执导,任达华与吴君如联袂主演的催泪大片《岁月神偷》自3月11日在香港上映以来,成功击败《拆弹部队》、《割喉岛》等好莱坞大片荣登本土周末票房冠军的宝座。片中,任达华与吴君如上演了一段感人的夫妻情。据悉,该片将于4月16日在内地上映。…

14:04

李治廷蔡颖恩牵手《岁月神偷》 演绎纯纯爱

由张婉婷监制,罗启锐执导,任达华、吴君如主演的影片《岁月神偷》将于4月16日在内地上映。这部以导演真实经历为蓝本的影片,讲述了1967年到1977年10年间发生在香港一家人身上的故事。新生代型男帅哥李治廷与靓模蔡颖恩在片中演对手戏,饰演鞋匠大儿子的李治廷与蔡颖恩饰演的富家女芳菲有一段纯美的初恋。…

17:03

鬼马影后吴君如颠覆出演 《岁月神偷》中成草根母亲

从影以来,鬼马影后吴君如一直在喜剧片中以大笑姑婆的方式搞笑而闻名,更被称为“女周星驰”。此次在《岁月神偷》中出演一个含辛茹苦的草根母亲,绝对是从影以来最大的颠覆。在生活的重压下,她坚信生活是“一步难、一步佳”,人总是要信的。相信看完此片后,再也没有人会说“吴君如只会演喜剧”。…

16:44

从“贼王”到“岁月神偷” 硬汉任达华出位演绎

1995年的《贼王》令任达华红透半边天,之后黑道枭雄和威武警官就成了他的“专利”。而此次,这位硬汉型男巨星洗尽铅华,自减片酬在《岁月神偷》中饰演性格木讷的鞋匠。以双鬓斑白、眼神中充满父爱的邻家大伯的形象出现,堪称对以往形象的巨大颠覆。为了演好这一角色,任达华还苦练做鞋技术,并称自己已经能够做出一双完美的皮鞋。 …

16:36

“神偷”人物剧照出炉 新生代型男李治廷首“触电”

由张婉婷监制,罗启锐执导,任达华、吴君如主演的影片《岁月神偷》将于4月16日在内地上映。这部以导演真实经历为蓝本的影片,讲述了1967年到1977年10年间发生在香港一家人身上的故事。2009香港新生代型男帅哥李治廷首触大银幕,在片中饰演任达华的大儿子罗进二。…

16:33

《岁月神偷》探班照发布 导演罗启锐携妻执导忙不停

著名导演罗启锐执导的影片《岁月神偷》在香港上映以来票房不俗,获得了第60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最佳影片奖以及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六项提名。该片将于4月16日在内地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组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探班照,照片中,导演罗启锐与妻子张婉婷(该片监制)在片场忙个不停。…

16:24

《岁月神偷》曝剧照 天才小演员出演顽劣孩童大耳牛

由张婉婷监制,罗启锐执导,任达华、吴君如主演的影片《岁月神偷》将于4月16日在内地上映。这部以导演真实经历为蓝本的影片,讲述了1967年到1977年10年间发生在香港一家人身上的故事。该片在第60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获最佳影片水晶熊大奖。在电影《大搜查》中曾出演陈奕迅儿子的天才小演员钟绍图将在片中饰演大耳牛的角色,他在父母溺爱之下长大,天性顽劣。…

10:05

吴君如提名金像奖女主角 兴奋扬言没有对手

吴君如、郑中基及古天乐前晚出席贺岁片《花田囍事2010》宣传,吴君如今年凭《岁月神偷》提名金像奖女主角,问她有没有信心?她表示五分之一,问到最大对手是谁?君如笑谓当然没有啦,郑中基在旁则笑称:“最大对手是古天乐?,他对手真的好大。” …

10:51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