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赵氏孤儿》主演葛优介绍及其经典台词

葛优(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父亲是著名演员葛存壮。“文革”时在北京昌平农村劳动,1979年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话剧团从事舞台剧表演。1985年拍摄了第一部影片《盛夏和她的未婚夫》。而真正使葛…

20:26

电影《赵氏孤儿》导演陈凯歌介绍及其创作特点

陈凯歌(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陈凯歌,福建长乐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执导过《大阅兵》、《霸王别姬》、《荆轲刺秦王》等多部经典作品。 创作特点: 哲理性 …

20:22

贺岁档三大片PK 《让子弹飞》《非2》《赵氏孤儿》

《非诚勿扰2》由冯小刚执导(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让子弹飞》由姜文执导(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让子弹飞》剧情简介: 《让子弹飞》讲述了北洋年间,南部中国。一场惊天动地的的火车劫案之后…

16:56

《赵氏孤儿》预告片完美升级 氛围凝重精益求精

升级版预告片氛围更凝重,声音更清晰

10:04

电影《赵氏孤儿》剧情简介

2500多年前的春秋时代,是中国历史上纯真和诌无所顾忌的时代,也是想象力勃发的时代。以战功起家的晋国贵族赵氏家族,权势和声望不断膨胀,甚至让国王晋灵公都艳羡恐惧不已。心高气傲的将军屠岸贾(王学圻饰),…

09:53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