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赵氏孤儿》剧照欣赏

《赵氏孤儿》,由陈凯歌执导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鲍国安、张丰毅、赵文卓、王瀚、赵文浩等人主演电影。改编自中国古典戏剧《赵氏孤儿》,讲述了春秋时期晋国大夫赵氏因奸臣陷害而惨遭灭门后,医生程婴抚养赵氏孤儿长大并报仇雪恨的故事。该影片于2010年12月4日公映。…

12:04

《赵氏孤儿》首映 葛优黄晓明关系惹笑场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在北京举行媒体观影与首映式。导演陈凯歌,制片陈红,主演葛优、王学圻、黄晓明、海清、张丰毅、赵文卓等人亮相。在发布会前的观影中,葛优与黄晓明的关系果然“有夫妻的感觉”,引得不少观众笑场。发布会上对于媒体的提问,两位主演连忙摆手,称不是刻意的,可“演着演着就成那样了”,现场再次爆笑。…

01:07

《赵氏孤儿》首映红毯不见范冰冰 葛大爷人气拔头筹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由陈凯歌执导,葛优、范冰冰、王学圻、海清、黄晓明、张丰毅、赵文卓等主演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除范冰冰还在忙于新片拍摄外,众位主创悉数亮相,首映红毯热闹非凡。葛优葛大爷可谓红毯之上的“人气王”,他带着小孤儿的出场立即迎来媒体和观众的阵阵呼声。…

21:16

《赵氏孤儿》葛优王学圻“熊抱” 海清长智齿难见笑容

12月4日,陈凯歌年度大片《赵氏孤儿》即将上映。11月15日下午,陈凯歌携主演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赵文卓、海清、赵文浩(大赵孤)以及制片人陈红等集体亮相在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如此的全明星阵容,是该片自开机发布会之后的首次。…

08:44

《赵氏孤儿》陈凯歌台上谢妻 陈红台下流泪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陈凯歌年度大片《赵氏孤儿》即将上映。昨天(11月15日)下午,陈凯歌携主演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赵文卓、海清、赵文浩(大赵孤)以及制片人陈红等集体亮相在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如此的全明星阵容,是该片自开机发布会之后的首次。…

08:41

陈红亮相《孤儿》发布会 美女明星变干练制片人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陈凯歌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在京举行全明星媒体见面会,陈凯歌携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赵文卓、海清、赵文浩(大赵孤)以及制片人陈红集体亮相。…

08:30

《孤儿》媒体见面会星光璀璨 葛优被“儿子”热拥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陈凯歌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在京举行全明星媒体见面会,陈凯歌携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赵文卓、海清、赵文浩(大赵孤)以及制片人陈红集体亮相。…

08:26

范冰冰想做母亲 海清冷脸出席《赵孤》发布会

范冰冰、海清和陈凯歌(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陈凯歌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在京举行全明星媒体见面会,陈凯歌携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赵文卓、海清、赵文浩(大赵…

08:15

《赵氏孤儿》主创亮相 范冰冰上演“西服诱惑”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陈凯歌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在京举行全明星媒体见面会,陈凯歌携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赵文卓、海清、赵文浩(大赵孤)以及制片人陈红集体亮相。一身西装亮相的范冰冰感叹于母爱的伟大,声称自己一定会做母亲,并且马上就可以,而演员黄晓明则称这个戏让自己学会了放下,放下那些曾经的抱怨与不公。…

08:06

《赵氏孤儿》剧组亮相 葛优陈红贴面耳语有说有笑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7日,电影《赵氏孤儿》在北京举行主题曲《不说》首发仪式,导演陈凯歌携主演葛优、海清、黄晓明以及妻子陈红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影片造势。虽然本年年底贺岁档竞争激烈,但是“孤儿”面对冯小刚、姜文两位大导演的“竞争”,几位主创在现场依旧有说有笑,葛优、陈红和陈凯歌导演更是不时耳语几句,表现得非常亲密。…

20:20

《赵氏孤儿》北京发布主题曲 提前至12月4日上映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7日,电影《赵氏孤儿》在京举行了影片主题曲的首发仪式,导演陈凯歌携陈红,葛优、黄晓明、海清等主演以及主题曲演唱者谭晶亮相现场,为影片造势。对于影片提前至12月4日上映,陈凯歌谦虚地表示这是一次“退让”,笑称孔融4岁就懂得让梨,“我比小刚、姜文入行早,应该退让,这么做也是希望大家都好”。…

20:06

《赵氏孤儿》拍摄基地“春秋战国城”开城示众

于4月26日正式举行开城仪式的浙江象山影视城二期——“春秋战国城”耗资1.2亿,占地152亩,几千名工人用近7个月的时间建成。该城为电影《赵氏孤儿》特别打造,设有庄姬府、屠岸贾府、程英宅等。据导演陈凯歌介绍,剧组进驻该城已有近38个工作日,基本属于边建边拍状态,“现在王学圻饰演的屠岸贾家的大门还没修好”。…

09:40

陈凯歌重金打造《赵氏孤儿》 不管票房只管戏

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掌的电影《赵氏孤儿》初定今年12月18日全国上映。4月26日,陈凯歌携同演员葛优、王学圻、张丰毅、黄晓明、范冰冰,新加盟的赵文卓,总制片人陈红以及该剧的摄像、美术、服装及录音师等主创在浙江象山影视城与大众见面。…

09:26

凤凰网探班《赵氏孤儿》 陈凯歌新片花1.2亿搭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陈凯歌年度大戏《赵氏孤儿》在浙江象山影视城举行隆重“开城仪式”。导演陈凯歌,演员葛优、王学圻、张丰毅、黄晓明、范冰冰,新加盟的赵文卓,总制片人陈红以及该剧的摄像、美术、服…

08:45

《赵氏孤儿》遇坍塌事故 陈红陈凯歌看望伤者

电影《赵氏孤儿》的开机仪式3月13日在山西盂县藏山举行,全国各地上百名媒体记者前往当地报道。由于台下观众出现拥挤现象,导致媒体观礼台塌陷,部分媒体记者受伤紧急送医。随后,陈凯歌、陈红等剧组主创也赶往医院探望伤者。…

13:19

范冰冰演庄姬波折始末 《赵氏孤儿》母亲终有定论

范冰冰(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慧乔(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凯歌年度大作《赵氏孤儿》即将于3月中旬在北京开机,该片的女主角人选因换角风波而被炒的沸沸扬扬。就在近日,终于有了定论,范冰…

15:12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