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乌云遮阳光 潘玮柏签售会耍大牌遭弃
2006年11月29日 13:35重庆时报
相关Tag

昨日,潘玮柏带着自己的第五张新专辑悄然抵渝进行宣传,并于下午3点举行了新专辑签售活动。荧屏上的潘玮柏一直给人和蔼可亲的形象,但在昨日的签售现场,潘玮柏却在冒雨前来的重庆歌迷面前耍尽大牌,不但拒绝出面见歌迷,就连给歌迷签名时也不愿意摘下墨镜。潘玮柏身旁的助手更是无理地呵斥记者,“不准采访!不准拍照!”在场记者不得不愤然离场,以示对主办方恶劣态度的不满。

歌迷冒雨脱外套保护礼物

虽然签售时间是下午3点,但很多歌迷在上午10点就赶到现场冒雨排队等候。所有在现场等候的歌迷,全身上下几乎都被雨水淋湿。不少歌迷都给潘玮柏带来了自己准备的礼物,为了怕礼物被雨水淋湿,歌迷们都是脱下自己的外套包裹着礼物。

潘玮柏待在屋内不现身

当现场工作人员宣布签售正式开始后,潘玮柏却迟迟没有出现在歌迷面前。一直在雨中的歌迷开始焦急起来,不少歌迷直呼“潘玮柏,出来!”在等待良久之后,现场终于出现了潘玮柏的声音,原来潘玮柏是待在签售现场的室内给歌迷说话。此时,歌迷们不满的声音更加响亮,但潘玮柏仍然不露面,他的助手竟还用话筒向歌迷喊话,“买了专辑的歌迷可以在这里排队,没有买专辑的歌迷就可以回家了,玮柏是不会出来的。”此话引发了台下歌迷的一片骂声。

签名过程不摘墨镜 歌迷气愤

之后,手持专辑等候签名的歌迷被主办方依次安排进签售室内接受潘玮柏的签名。但记者发现,从签售室内出来的歌迷脸上并没有挂着应有的笑容。一位签了名的歌迷气愤地告诉记者:“我和潘玮柏接触的时间还不到5秒钟,潘玮柏刚刚给我签完名,他的助手就把我推了出来。而且潘玮柏还不愿意把墨镜摘下来,简直太耍大牌了!我们今天等了他这么长的时间,却被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对待,太不值得了。”临走时,这位歌迷还表示:“以后潘玮柏在重庆的任何活动我都不会再参加了。”

助手对媒体态度恶劣 记者集体离场

听了歌迷们的诸多抱怨,记者决定进入室内了解情况。当记者靠近室内时,潘玮柏身边的一位助手就用极其恶劣的态度向记者大吼,“不要进来!不准拍照!不准采访!”面对潘玮柏方面如此的态度,在场的所有媒体集体愤然离场。

澄清“耍大牌”原因

潘玮柏怪罪经纪人

直到晚上,潘玮柏在歌友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潘玮柏此次来渝可谓排场十足,光是身边的助手和保镖就多达十余人。对于自己昨日下午发生的“不见歌迷”、“不摘墨镜”等耍大牌的举动,潘玮柏大叫冤枉,并表示,“我知道好多歌迷都在雨中苦苦等我,我也很想出来见见大家,但是经纪人不允许我这样做。”

采访原定在影剧院后台的贵宾厅举行,但当记者准备入场时,潘玮柏的助手们却异常紧张地开始盘查记者的身份,并在得到核对后才允许记者入场。在两个保镖和数名随行人员的包裹下,潘玮柏才出现在记者面前。当在场任何一位记者,试图做出靠近潘玮柏的举动时,身边的保镖都会立即用手势,示意记者不得靠近。

耍大牌,无论对于明星还是明星助理,都不是明智之举。安全要保护,难道要以明星的形象为代价?助理的心情粉丝们能理解,但歌迷的心情助理们也要理解。至于事后潘帅大呼冤枉的解释,能否得到宽容,就要看歌迷们的心胸了。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崔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