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五月天主唱首次回应吸毒传闻:绝对不可能
2006年12月25日 10:47新闻晨报
相关Tag

五月天主唱阿信

“对台湾艺人圈传出的‘药物风波’(吸食大麻),我在这里想说,五月天所有成员从来没有,现在不会,未来也绝对不可能。这是我们对外界的保证。”昨天,身陷“涉毒”传闻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借着前来为12月29日举行的“五月天未来博览会”造势之际,首次正面回应了涉毒事件。

继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等7名艺人被检测出服用毒品后,台湾媒体又报道称,负责这次大麻案的板桥地检署将再传11名艺人展开第二波追查,其中有一名是合唱团的男主唱。于是,五月天和信乐团的两个“阿信”都被台湾媒体列入嫌疑名单。

昨天,当记者向阿信提及这一话题时,他坦然表示,身处现代社会,不少人会采取“嗑药”等错误的方法让自己快乐,而面对这次“药物风波”,台湾媒体强烈的爆料欲望使得许多无辜艺人卷入这场风暴,“在这里,我再度向大家表示,五月天所有成员从来没有借助毒品,现在不会,未来也绝对不可能,这是我们对外界的保证”。

阿信说,即将启幕的“五月天未来博览会”正是想向歌迷展示一个乐团的寻常镜头,告诉大家“所有的音乐创作人都是普通人,并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样,与夜店、跑车、甚至毒品相关”。

昨晚,五月天与梁静茹在上海大舞台的“暖暖恋爱ING”上海演唱会,因为打出“圣诞牌”,吸引了众多情侣前来,场内几乎爆满。舞台中央巨大的白色圣诞树,成为绝对的焦点,梁静茹一口气连唱《听不到》、《燕尾蝶》、《勇气》、《可惜不是你》、《暖暖》等多首温暖人心的情歌。五月天下半场出场时,歌迷都站了起来,他们唱着《圣诞夜惊魂》,以另类的方式向在场歌迷表示“圣诞快乐”。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