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精灵组合”泉城首发新专辑《默契》
2006年12月25日 10:49济南时报
相关Tag

昨(24)日下午,著名音乐人王晓京精心推出的闪亮新秀、女子十二乐坊的小师妹“精灵组合”,在济举办了该组合处女大碟《默契》的全国首发仪式。由孪生姐妹杨玲、杨晶组成的“精灵组合”,目前正以山东队队员的身份参加山东卫视举办的《联盟歌会》比赛,她们独具特色的歌曲和舞蹈充分展现出了在音乐领域的天赋和优势,被誉为《联盟歌会》的“人气王”,手机短信支持率也一直居高不下。

2006年6月,“精灵组合”这对娇小玲珑、活泼可爱的“小天使”,作为女子十二乐坊日本巡演的嘉宾在日本各地巡回演出。“精灵组合”演唱的日文歌曲《地球需要爱》和《梦见花》等受到当地观众的广泛好评。这对孪生姐妹告诉记者,此次推出的首张专辑《默契》,凝聚着中日顶尖音乐制作人的心血,歌曲不仅表达的是她们之间的手足情,更诠释了世界上所有亲密朋友的两颗相惜、相爱的心。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轩召强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