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水木年华新专辑杀青 定名为《双重幻想》
2007年04月13日 18:07凤凰娱乐  【

距水木年华发行专辑《生命狂想曲》已经过去一年时间。在这张广受关注与好评的专辑背后,是水木年华对2007年新唱片的潜心筹备与超过半年的精心制作。07年的4月12日,水木年华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终于在亚洲最大的录音公司乐家轩内全部完成。专辑最终定名为《双重幻想》。

这张倾注了水木年华无限心血的唱片并没有完全沿袭上张专辑的风格。“世界风”是张专辑的最大亮点,《莫斯科黄昏》的俄罗斯民谣,《破碎的心》中的日本小调与火热拉丁风情的《夜风里的玫瑰》。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不同风格的音乐在专辑中交相辉映,而水木年华对歌曲营造氛围的准确把握让听者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在选歌方面,水木年华更是力求做到首首精良,在大玩“世界风”的同时,自然少不了水木年华具有自我本质的歌曲,《少年往事》,《水仙》这两首专辑中极具人文气息的歌曲被水木年华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歌曲《借我一生》在作为单曲推广时除了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之外更是被誉为水木年华继《一生有你》和《在他乡》之后值得所有人为之兴奋的佳作。

独特的音乐视角结合制作精良的首首好歌,让我们对水木年华的《双重幻想》又多了几份期待。目前,专辑母带正在台湾做最后的处理工作。据工作人员透露,水木年华的全新大碟《双重幻想》五月上市。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