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任贤齐答应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7”
2007年05月23日 10:02新浪娱乐  【

任贤齐日前接受新城娱乐台“国语力”主持蔡展煇及陈猫访问,大谈新碟新歌及工作趣事,小齐更率先答应二人,如他8月4日身在香港的话,就一定会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7”。

小齐曾为线上游戏“诛仙-我回来”担任代言人,游戏内容有类似武侠小说,小齐自言有侠义精神,自小爱看武侠小说,重情义及承诺,读书时更爱为朋友强出头,现在人大了就要看朋友有没有理由才会决定是否帮忙,不会再不自量力乱来。 小齐在工作上是领导人,朋友间是大佬,似垃圾桶般听尽兄弟感情伤心事,圈中朋友亦十分信任自己,他曾试过为朋友守着秘密一阵子后,才发现所有朋友也知道该“秘密”,原来是友人叫自己守秘密后再不断说给其他人听,令他啼笑皆非。

小齐新碟内有一首新歌“没良心的”,他笑言是写给助手与保镖,因每次在外地工作完成后,他们总会劝小齐早点回酒店休息,不要跟着他们消遣,否则他们便要加班而没时间玩;还有不同地方的歌迷也会送小齐很多地道美食,令贪吃的他变胖,故小齐打趣说“没良心的”也可送给这些歌迷,更有趣的是录这首歌前,小齐刚拍毕啤酒广告,喝了不少啤酒,录了两句后忍不住打“嗝”,但监制觉得声音自然又配合歌词,最后更被收录于专辑内!

小齐因工作关系而要过飘流生活,长居酒店,有时还会怕引起混乱而经特别通道进房,连大堂也未见过,回家睡醒还以为自己在酒店,并会下意识拿出小费放在床头柜上,婚前独居时更试过出门工作,半年后回家发现凌乱的床舖被单仍原封不动。 稍后小齐将会接拍三部电影,两部属香港製作,另有一部西片,试镜时要一take过说出一段英语对白,小齐自言不够流俐,事后有点心虚,嘆从前读书不用心,笑谓多交一些外国女友,进步可能比较快!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Tungstar/文并图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