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为新碟 蔡依林秘密前往丹麦伦敦取经学新舞
2007年05月24日 16:59搜狐音乐  【
相关Tag

亲密搂抱索吻辣舞 萧亚轩膝撞罗志祥要害

小天后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预计8、9月推出新专辑,为维持销售天后地位,此次又是大制作,前天飞往丹麦,直接请丹麦音乐制作人打造舞曲,之后再转往伦敦学新舞,以不输“舞娘”的大气势“舞”领下半年唱片市场。

Jolin周末还在广州参加颁奖典礼,据了解,前天中午即直接飞往丹麦,当地丹麦音乐人将为她量身打造四首舞曲、就地录音,初估光是词曲与制作费用,至少要新台币300万元。

录完新舞曲,Jolin将再从丹麦飞往伦敦,这次又请到顶价收费的舞蹈老师,为Jolin新专辑编舞。如同去年为“舞娘”到美国取经一样,又要在短短数天学会高难度的舞蹈,Jolin又要再拿出“地才”(不是天才,靠后天努力)的精神了。

据了解,跑完丹麦、伦敦,Jolin还会到第三地拍摄MV与封面,新专辑的制作规模惊人,连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也将亲自前往伦敦钉场。但昨天求证陈泽杉时,他不愿证实,仅表示:“Jolin是去年年度总冠军,今年要维持这个地位,我们会好好努力,请大家拭目以待。”陪同前往丹麦的经纪人蒋承缙则表示:“我真的不能说,我在很远的地方,电话费很贵啦。”Jolin这一趟至少要忙到6月中才能返台。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毛敏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