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许飞首张唱片封面闪亮发布 认购火热进行中
2007年05月30日 11:18搜狐音乐  【
相关Tag

许飞首次配音 献唱动画版《闪闪的红星》

许飞《也许,飞》[EP+DVD]豪华旗舰版唱片目前已制作完成,将于6月15日正式发布,提前认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唱片包含一张CD、一张DVD、一本精美画册。提前认购的消费者,还能获得许飞私家珍藏海报一张,可谓超值。

最近,许飞忙得实在有些马不停蹄。刚刚结束了电影《飞行日志》的拍摄,又要为《闪闪的红星》中的潘冬子配音,还演唱了“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的主题曲《我最响亮》并要不断参加活动为“快男”打气,自己的最新EP 专辑更是马上将与大家见面。

由于过于投入做事,许飞几乎没有时间做过多的宣传,导致最近的曝光率近乎于零。如今紧张工作的斐然成绩,使前段日子的“解约风暴”成为了无稽之谈,外界对其“工作安排总是雷声大雨点小”的言论也不攻自破了。

对于即将发行的最新EP专辑《也许飞》,外界是一定不会失望的。作为06超女中最具备个性魅力的一位,许飞的文艺与纯朴是获得众多歌迷厚爱与信任的关键,这是每个接触过许飞的人或者喜欢许飞的人的共识。这位北漂女孩,小小年纪经历的事情比许多同龄人多很多,对于音乐的执着追求,甚至比许多比她大的人还要强烈。在许飞这张EP里收录的歌曲,大部分来源于电影《飞行日志》,风格以清新的民谣为主。尤其是许飞包办了专辑中所有词曲,每一首歌都洋溢着许飞的才华,饱含着许飞的真情。精美的MV作品和《飞行日志》的电影花絮更是“飞碟”不可错过的收藏佳品。在俗割口水歌横行的今天,许飞纯朴而精致的作品将是07年流行乐坛最清新美好的风景。无论是音乐,还是唱片设计,都是许飞与“步酷音乐”工作人员呕心呖血的成果,大家都觉得非常满意。资深制作人周治平对初尝创作的许飞表示惊喜,称赞其竟可做到简单而不单调的民谣气质。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毛敏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