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专辑不断新尝试 任贤齐新目标是改行当导演
2007年05月30日 10:20信息时报  【
相关Tag

任贤齐答应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7”

去年加盟EMI后,任贤齐近期推出第2张专辑《如果没有你》,前日任贤齐携新专辑到广州举行歌友会。对于一直被人塑造成“好男人”,任贤齐称自己“我顶多就是条汉子”。

近年来虽然任贤齐推出不少唱片,但是大家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心太软》、《伤心太平洋》上,记者问他是否觉得突破是件难事?任贤齐坦言,“确实是一种阻碍,所以现在我每张唱片有1/3的篇幅做新的尝试。”另外,对于被指新专辑比较商业化,任贤齐辩解说:“只是被电影和游戏产品看中作为主题曲和代言曲而已,没点商业化大家都不听。”

可能因为演了《绝种好男人》的关系,任贤齐被人塑造为“好男人”的代表,为此他感到困扰,“好男人也会闷啊,其实我是一个不听话的男人,顶多就是条汉子。”

任贤齐的下一个目标是当导演,周杰伦和陶喆也透露想改行做电影导演,任贤齐认为“用我们这些有音乐底子的人拍电影或许有新的效果,说不定第七代的导演就是我们!”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叶毅   编辑: 毛敏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