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健《想念你》热销 特制签名项链答谢歌迷
2007年05月30日 15:08搜狐娱乐  【
相关Tag

王啸坤烟台宣传首张专辑 高温不敌现场火爆

获得2006年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大奖的李健,上月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想念你》,这也是继他从“水木年华”组合单飞后推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此次李健历经两年时间,细心打磨创作出记录自己音乐、生活、创作历程的第三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并且在制作上有金牌制作人张亚东的鼎力相助,使得《李健 想念你》在音乐的品质上更高一筹。

《想念你》推出一个多月后,主打歌《风吹麦浪》已连续数周进入全国各大音乐榜前3甲,专辑销量更是火热,在全国唱片销量排行榜已位居第二。

据李健经纪公司中乾龙德和唱片发行公司顺果介绍,《想念你》发行以来,已两次销售断货,虽然已举办过四次签售会,还是不断有歌迷打电话希望得到李健的亲笔签名,为了答谢歌迷对李健的支持,近日推出了《想念你》精装版,精装版中特别附赠用李健的签名制成的限量珍藏版项链,以回馈歌迷。

这张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都堪称精品,《异乡人》是李健继《在他乡》之后的又一力作,低低浅浅的吟唱,却道出每个异乡人心中守望的美好的梦。《风吹麦浪》表现了这个喧嚣的商业城市中人们对往日那份单纯而美好的情感的留恋,呼唤人们记忆深处最纯净的声音。《想念你》,李健清唱便感动了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并由其亲力制作,弦乐铺陈下,音乐如水墨般晕染开来,层层重叠,将真挚的父子情怀,真实、温暖地体现出来,感动人心。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毛敏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