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学友三度来沪火爆依旧 掀起“歌神”风暴
2007年08月02日 11:44新闻午报  【
相关标签

一年里三度来沪开唱,张学友可谓是上演了一场歌坛的“帽子戏法”。作为四大天王中的带头大哥,他今年4月在沪上掀起了一阵“歌神”风暴。由于门票供不应求,当时的演唱会就临时加场,也创造了在上海体育场连开两场个人演唱会的记录。 不过,这样的纪录对于“歌神”来说显然并不是极限。“很多看过演唱会的歌迷表示还想再看,而没有看到过的歌迷则更希望能一睹张学友的现场风采。”演唱会主办方的蒋小姐告诉记者,“4月份开演唱会时,很多观众没有买到票,还有很多人买了假票进不了场。”她表示,在与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协调了档一年里三度来沪开唱,张学友可谓是上演了一场歌坛的“帽子戏法”。作为四大天王中的带头大哥,他今年4月在沪上掀起了一阵“歌神”风暴。由于门票供不应求,当时的演唱会就临时加场,也创造了在上海体育场连开两场个人演唱会的记录。

据悉,演唱会于昨日正式出票,不过前晚就已经有闻风而动的票点销售员在总票房“围追堵截”,几十多个人把总票房挤得满满当当,打票机更是一直开动到晚上12点。“现在我们还不能完全满足所有票点的需求,而且来看张学友演唱会的歌迷基本上都是要买内场的高价票,这与其他歌手的演唱会特点又不同。”据了解,虽然已经开始全面出票,但是演唱会位置最好的前三排座位,要到“十一”之后才会通过主办方指定的网站进行售卖。销售状况如此火爆,对于这次开唱是不是会像上次那样加场,主办方表示应该不会,因为这次的档期也是经过协调才最终确定的。

此外,针对前两次演唱会的现场情况以及张学友在内地和海外的几十场巡演情况,本次全新的演出将区别于之前的巡演,张学友将重新挑选经典怀旧金曲并加上几首新歌,上半年演唱会中已经唱过的大部分曲目将不再出现在备选歌曲中。此外,在前两次演唱会上初露端倪的烟火效果,此番也将隆重上阵。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