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妈妈咪呀》邀明星打分 周迅赵薇皆被邀请
2007年08月02日 13:32北京日报  【

浪漫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在沪演出已近结束。演员们将于本周末抵京,并于8月7日在保利剧院拉开北京演出序幕。周迅、赵薇、袁泉、李宇春等演艺明星纷纷“预留时间”观看首演,著名音乐人姚谦、朴树、小柯、丁薇的名字也出现在主办方邀请的名单上。

请周迅、赵薇、袁泉等观看首演,主办方是看好她们身上所具有的“音乐剧气质”,希望为将来《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物色人选。袁泉近年来频频亮相舞台,并在多媒体舞台剧《琥珀》、《电影之歌》中有过上佳表现。作为歌手的周迅曾在歌舞片《如果·爱》中表现出色。

姚谦、小柯、朴树和丁薇等观看首演的另一目的,是给《妈妈咪呀!》打分,看这部号称能让观众手舞足蹈的《妈妈咪呀!》到底能否像当年的ABBA音乐一样再次让他们激情澎湃。歌手满文军、阿朵(阿朵博客,阿朵新闻,阿朵说吧)等也将出现在首演仪式上,他们都是AB-BA乐队的粉丝,观看《妈妈咪呀!》也算是向ABBA乐队致敬。此外,一直活跃在戏剧舞台上的著名话剧演员冯宪珍作为《妈妈咪呀!》铁杆粉丝,也要再次走进剧场欢乐一把。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