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快男将赴美国接受秘密集训
2007年08月02日 17:34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快男巡演9月8日将在上海大舞台隆重开场,届时会有神秘嘉宾助阵演唱会,网络上已经把嘉宾阵容炒的沸沸扬扬,传李宇春、何洁等会加盟巡演上海站,但记者一直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两人是否会如期的加入到巡演的阵容中来,两人的经纪人表示:只要他们的档期不冲突,肯定会做嘉宾支持快男。

快男巡演的最新方案昨天才被曝光,近日记者又了解到,天娱公司为了能让快男们在巡演舞台上的表现力超越比赛时的青涩,8月快男男声将有可能远赴美国接受秘密集训,在异国体验巡演彩排的感觉。

有消息称,快乐男声们将在8月初飞抵美国,接受美国专业声乐老师的辅导,并且接受曾经为backstreet boy编舞的舞美老师专业的舞蹈培训,舞蹈的内容将以街舞为主,由于快男们都属刚刚出道的新人,没有任何舞台经验的他们要在巡演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没有专业的辅导,恐怕很难做到完美,此次美国之行会提高快乐男声们的专业音乐素养,相信每一位快男都回是期待的。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