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范晓萱不结婚不生孩子 10年后做个很酷的中年人
2007年10月27日 14:53东方早报  【
相关标签

对于范晓萱,大多数人的印象都还停留在那个扎着蝴蝶结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唱着“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的可爱女生上面,可是如今的她,已完全是一副“朋克”装扮,如凤凰涅槃变身为一个“摇滚女星”。昨日,范晓萱与担任吉他手的男友Allen自组的乐团“100%”,以及“老板”范妈妈,“全家”出动,做客早报“铃声大震”。已经快10年没来内地的范晓萱被问及1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时,她脱口而出:“要做个很酷的中年人。”

复出 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在接听完热线后,范晓萱接受了早报记者的专访,被问及有多久没有来内地时,范晓萱掐指算着,“好像做好《健康歌》宣传以后,就没有来过,大概有快10年了吧。”与多年前舞台上那个戴着假发套、活泼可爱的女孩相比,眼前的范晓萱依然明眸皓齿,但多了几分成熟。面对有媒体指出她眼角的细纹昭示着她已青春不再时,范晓萱昨天有些生气地回应“也太没有新意了吧,有些媒体对很久不出来的艺人,不会关注他们的音乐,只会一味地说他们变胖、变老。”她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坚持自己的审美,对于自己身上的大片文身,她也表示:“非常喜欢文身,我会继续文下去。只是快没有空间了。”

事业 希望能与乐团一起住豪宅

六年前,范晓萱选择在一个女明星最辉煌的年龄淡出,而正当势利的娱乐圈快忘掉这位特立独行的女明星时,她却出人意料地选择重新回来。范晓萱说:“虽然在现在这样的大环境做这样的音乐会有风险,但我还是希望能坚持自己的音乐理想继续走下去。”虽然也耳闻很多乐队过着很落魄的生活,范晓萱却说:“其实住地下室的乐队也很酷啊。”而她对乐队的前景也非常乐观,“国外玩乐队能住豪宅,我希望我们也有这样的一天。”有了乐团的陪伴让范晓萱的内心感到踏实,她表示如今站在舞台上,不再胆怯,“自从成立了乐队之后,现在在台上,我克服了怯场,有100%乐团跟我一起实现我的音乐梦想。”

感情 不结婚,不生孩子

昨日记者发现,范晓萱的妈妈一直贴身跟随。和范晓萱一样的齐耳短发,一身素雅装扮,范妈妈就像范晓萱的守护神,帮她打点一切零碎的小细节。而乐团中有位满脸络腮胡,手腕上、脖子上全是文身的成员—————Allen,他就是“传说中”范晓萱的男朋友。虽然已经公开了恋情,但是范晓萱昨日谈及婚嫁问题,再一次发表“不婚宣言”,“我从出道到现在,每次做宣传,都会有人问什么时候结婚,这么多年后,我还是坚持原来的想法,还是那句话———‘不结婚,不生孩子’。”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史训锋   编辑: 王思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