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范晓萱“摇”成100%老板
2007年10月27日 16:02新闻午报  【
相关标签

昔日“小魔女”范晓萱在沉寂了两年后,再度出发,变身摇滚女郎。昨日,她带着自己组建的“100%%”摇滚乐队,出现在SMG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的录制现场。对音乐依旧执着的她坦言:“音乐,是我一辈子要做下去的事情。”

摇滚!“让我告别怯场”

曾凭借《健康歌》、《你的甜蜜》等走红的范晓萱,近两年来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她笑言,其实这段时间自己也一直在做和音乐有关的事情,“我在香港做演出,也因此结识了现在的100%乐队的成员。我还帮别人写歌,也拍过电影,并爱上了表演。”范晓萱说,“我们100%乐队一起用摇滚版表演过多首我的老歌,如《氧气》、《我要我们在一起》等。希望大家在听我们的新专辑《突破》时,会感受到我们的绝对心意。”

范晓萱还表示,如今的自己也不再像过去那么怯场。“之前,我一直没有找到能够释放自己能量的音乐,但是现在,我在摇滚的身上找到了。”至于自己希望被歌迷定义成怎样的艺人,她笑言,“从未想过这个问题,其实定位并不重要。我一向都很随性、低调,喜欢玩各种音乐。”爱情……“现在没空考虑”

每一次的感情经历,都会成为范晓萱的创作灵感,而100%乐队中的Allen,被爆是范晓萱的现任男友,两人还在新专辑中合作了《属于》。对此范晓萱表示,“其实,这段‘恋情’也不是我们公开的,而是媒体自己写出来的。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更多地关注我们的乐队和创作。”

对于Allen的定位,她笑言:“他是我们乐队的吉他手,也是我音乐上的创作伙伴,而我的乐队中还有很多个创作伙伴。”Allen被问到有关范晓萱的话题,也显得十分谨慎,他只是回答:“这个老板很酷、很正,也很漂亮。”在采访中,他们还透露彼此唯一“心有灵犀”的地方,就是在身上的不同部位都刺上了100%。

新歌《属于》中一再提到“个体”的概念,有人猜测这是范晓萱的“不婚宣言”,她本人则直言:“其实是大家想多了,‘个体’跟是否结婚没关系,人本来就是个体。”面对好姐妹小S的甜蜜家庭生活,范晓萱为她感到高兴之余,也坦言自己现在并没有时间过多地考虑情感生活,“这个阶段,我只想专心把音乐做好。”抑郁?“我现在很开心”

曾写书自爆患有严重抑郁症的范晓萱,如今身为100%乐队的主唱兼老板,面对种种压力,是否会旧疾复发?对此,范晓萱直言:“现在我的精神状态很好,而且有压力才会有成长。我希望能用自己的音乐和活力来影响歌迷,让他们遇到难以排解的压力时,能够想到范晓萱是如何突破自己的,相信他们也一定可以。”

据悉,范晓萱的新专辑由她和妈妈合力投资。范晓萱希望新专辑能够大卖,因为这关系到她长久以来的一个心愿,“一直以来,帮妈妈出一张专辑都是我最大的心愿。”

而在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范妈妈一直陪伴在范晓萱的左右,不管是范晓萱在台上彩排,还是在嘉宾室接受采访,范妈妈都背着重重的背包,帮女儿拿着心爱的长笛,努力帮女儿实现她的音乐梦想———这也是她们共同的音乐梦想。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王思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