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厉娜首张同名专辑《厉娜》明日正式上市
2007年09月19日 14:46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厉娜

天娱传媒2007秋季重磅大碟――厉娜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厉娜》将于明日(9月20号)“厉害发声”正式上市!

从比赛结束到这个金秋9月,经过近一年的等待,在歌迷与大众的千呼万唤中,厉娜首张同名专辑《厉娜》终于面世。与之前超女评委眼中那个“内敛中蕴含张力,慵懒时备显优雅”的厉娜相比,我们很明显能看到这个小女孩这一年的成长。整张专辑以“一个人的孤独感”为核心,没有太多变幻的花样,厉娜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唱,命运交错的情感、城市男女的爱情、一个人的孤单。而正是这种安静的演唱或诉说,让你听到一个真实的厉娜。“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只有自己,才能抵达内心深处的那个自己,只有厉娜,才能抵达厉娜!”

这张专辑请到了华语乐坛顶级音乐人袁惟仁以及厉娜一直都想合作的内地音乐才子李泉亲自操刀量声打造。整张专辑突破以往,首创最适合厉娜的“娜式”风格抒情慢歌,关于 “娜式风格”,一直很难有一个准确的注释。而正是因为这样,更加突显出这张专辑的独一无二。

关于娜式风格,袁惟仁是这样解释的“她可能不是唱得最好的那一个,可是那个唱得最好的,不一定能唱出她的这种味道。”而李泉也认为厉娜与她的娜式风格是不可复制的。

首张同名专辑对于厉娜来说,有太多的首次尝试。厉娜突破了一惯的中性风格,第二主打歌《讨厌电话》中,一直习惯安安静静唱歌的厉娜首次尝试了涂指甲油、跳探戈与现代舞。而这个首次尝试让大家有点刮目相看。

所有的尝试与付出,都是为了让市场看到一个全新的厉娜!在这个金秋时节,相信这个女孩会给华语乐坛带来一丝不一样的“娜式”风潮!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