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胡静泰国拍MV麻烦缠身 赔偿泰国公司15万元(图)
2007年10月24日 15:17国际在线  【
相关标签

昨天报道的二度赴泰国拍摄全新大碟《爱不出卖》MV的著名演员胡静一行7人因涉嫌在泰国国王朱拉隆功(Chulalongkorn)大帝的祭日(泰国的法定节日)仍旧要求工作并拒绝支付三倍酬劳而被泰国警方“请”到警察局接受审问,并声称索要三倍费用,同时将被遣返回国的消息有了进一步进展:泰国方因考虑到地域文化差异,将胡静所需赔付的费用减半,即胡静所在的经纪公司仍需要向泰国合作方支付15万元人民币!

但泰国的随团记者发回的报道声称,目前胡静所在的经纪公司对此仍旧颇有微词。据他们相关负责人出示的合同显示,胡静与泰国方进行MV拍摄的工作期限是明确规定的。“我们只是在合同行为下办事,希望双方应该站在相互理解的前提下进行合作”。对于在泰国国王朱拉隆功(Chulalongkorn)大帝的祭日仍进行工作,胡静所在的经纪公司进行了口头道歉,“但仍将会就费用问题进行协商”。

在此次胡静拍摄MV被扣押事件中,泰国的合作伙伴格莱美公司十分友好地在其中进行周旋,力争为两者的矛盾化解到最低程度。但经过数小时的努力仍没有达成共识。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