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灾义演明星众志成城 许戈辉现场几度落泪(图)
2008年05月16日 08:27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赈灾义演] [许戈辉]

许戈辉安慰哭泣的学生

凤凰娱乐讯:这是一场没有笑容的盛典,因为他充满着对逝去的人的追忆。这是一场充满着坚强的晚会,因为我们为奋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战士以及那些患难同胞们加油鼓劲,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和微薄之力来参与到这场战斗中来。

5月15日晚,一场名为“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的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开机录制。这场特别节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新浪网、中国教育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杨洪基、唐国强、那英、孙楠、谢小东、韩红、范冰冰、陈好、关牧村、李玲玉、任静、付笛生、陈红、郭蓉、谭晶等演艺明星代表,以及数十家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和历届奥运冠军代表共计三百多名来宾参与了当晚的活动,除了用歌声和话语送去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祝福之外,还身体力行的捐出了善款。

当晚的特别节目是此次汶川地震后第一场由国内公益组织牵头、联合新闻媒体开展的以捐赠支持地震灾区的大型公益活动,并经过凤凰卫视、新浪网等媒体平台向全球同步播出。图/文:刘越洋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