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名单:RubberBand

来自不同band sound组合 的主音6号、键琴手艺琛、低音结他手阿伟、结他手Clement和鼓手泥鯭RubberBand成立前,其中四位演奏成员都有以不同乐队形式夹band,直至2004年巧遇主音六号后,RubberBand正式成立。RubberBand是一个相连的英文名字,很多人都会错误分开写成「Rubber」和「Band」两个英文字,其实正确串法是RubberBand于2004年走在…

11:44

提名名单:Mr

Mr. (Mister),前身为独立乐队White Noise。五人本身来自不同的乐团单位,几年前开始走在一起,以平常心来面对喜怒哀乐,因为于字典里面查到“Mister”解作“平凡人”,队员都自觉是普通人,以平常心做音乐,所以就以缩写“Mr.”作为队名,重新出发在不平凡的Band Sound音乐路途上,让更多听众得到共鸣。…

11:35

提名名单:徐子珊

徐子珊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徐子珊 2004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平民港姐”徐子珊获冠军,同时还获得最上镜小姐和国际亲善小姐。2007获颁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出现在TVB的…

11:27

提名名单:乐瞳

CMD 2009年重点主打女新人乐瞳 (Cilla),她於2006年参与无线电视台综艺节目《美女厨房》以及《一掷千金》,2008年更担任旅游节目《顽游关西》主持人,其间亦有於多部电视剧参演不同角色,包括:《宫心 计》、《东山飘雨西关晴》及《少年四大名捕》等。 …

11:23

提名名单:麦家瑜

麦家瑜脸上永远挂著笑容,乐观正面的她深信言语及音乐是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最佳渠道。其父亲于香港乐坛工作多时,充满音乐细胞的Keeva自小对音乐、广播、唱片等制作有着浓厚兴趣;求学时曾参与多项演讲、舞台剧、歌唱等比赛及演出,年纪小小就认识众多不同类型的音乐以及一班出色的音乐人。…

11:15

提名名单:余翠芝

CHITA于18岁时开始香港的音乐事业,曾经参加过多个歌唱比赛,接触过不少音乐人,但未能成功发行唱片。2004年,CHITA获李峻一赏识,签约成为合约作曲人。第一首出版歌曲为Twins的《十八变》…

11:11

提名名单:洪杰

于2007年参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赛”而晋身乐坛,现为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歌手。在2009年与另一英皇歌手王凯骏推出合辑《优秀男声》。同年改艺名为洪杰…

11:09

提名名单:汤骏业

近年活跃幕前的舞台剧演员汤骏业,于2003年与好友梁祖尧、邵美君等创办了风车草剧团,致力推广舞台剧文化,曾参与的作品则有2007年的音乐剧《穿红靴的猫》和2008年12月完成的舞台剧《Last Smile, First Tear》。…

11:05

提名名单:王梓轩

2008. 身兼唱作人和舞者/编舞者的角色。从6岁便开始学习钢琴和小提琴,对戏剧与舞蹈的兴趣,萌芽於在美国学校Milton Academy就读高中阶段。期间,随学校交响乐团到檀香山(夏威夷),都柏林(爱尔兰)等国际城市巡回演出。高中毕业时成为学校200多年历史中第一位以杰出舞蹈获艺术成就奖的华人男生。…

11:02

提名名单:周子扬

2009年华纳新人周子扬,备受唱片公司力捧,推出首张个人EP《Discover》闯乐坛,探索音乐方向。曾到美国学音乐的周子扬,然后在台湾参与艺人训练班,在新碟找到由 Hinson 创作作品,包括有Jerald 编曲、监制的…

10:58

提名名单:李治廷

2009年香港新生代型男帅哥——李治廷 Aarif

10:45

提名名单:关淑怡

关淑怡人名,在当代主要指艺人--关淑怡(英文:Shirley Kwan,日本艺名:シャーリー?カーン)广东南海人,香港著名女歌手。早年凭一曲《难得有情人》唱至街知巷闻,并成为她的成名作。成名后在音乐上作出多方面尝试,逐渐建立出一套独特的唱腔及强烈的个人风格。1995年获得叱吒乐坛流行榜女歌手银奖,现时仍活跃于香港乐坛。…

10:40

提名名单:何韵诗

何韵诗形象健康、亲切,并具有独特的气质。何韵诗于1996年参加第十五届新秀歌唱大赛,夺得冠军殊荣,其后因唱功了得而获乐坛巨星梅艳芳发掘,是城中为数不多的唱作型音乐人。 …

10:36

提名名单:郑秀文

郑秀文(英文:Cheng Sau Man,Sammi,1972年8月19日-),籍贯广东潮州,出生于香港,香港知名女歌手及演员。中学就读于邓肇坚维多利亚官立中学,1988年16岁的她在“第七届新秀歌唱大赛”中凭《干一杯》一曲夺得铜奖,专辑累积销量于2004年已突破1000万.…

10:33

提名名单:王菀之

王菀之原名王爱之。因原名与绝症爱滋病同音,故母亲为她改名为菀之。香港创作女歌手,基督徒。初期签约环球唱片,于2007年10月加盟东亚唱片。她在圈好友包括曾与她传绯闻的张敬轩,还有张继聪及方大同,他们四人被称为“唱作四小强”,另外,谢安琪也是她的好友,而她更成为谢安琪与张继聪儿子的契妈。父亲王帆(会计师,任职阳明山庄行政人员),母亲冯志丽(卫生署护士长),有一位比她年长四年的哥哥王建之长居于美…

10:27

提名名单:谢安琪

谢安琪(Kay) 继王菲后,第二个以妈妈身份荣登天后宝座的香港歌手。坚持面向主流,但又保持自我独立思考本色的谢安琪,也成为了同时在大众与小众都能受落的“女版陈奕迅” …

10:16

提名名单:林海峰

林海峰是电台唱片骑师林姗姗之弟、艺人林晓峰的兄长。 童年时曾居于尖沙咀天文台道及观塘月华街,后来迁至大坑励德邨,现居于浅水湾;武侠影星狄龙则是其舅父。他早年在圣德勒撒小学(St.Teresa's Primary School)及圣若瑟书院(St.Joseph's College)毕业,后到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修读设计,并认识葛民辉和夏永康。林、葛早年曾在Esprit任橱窗设计。1988年,二人…

10:10

提名名单:张敬轩

张敬轩 香港知名男歌手。祖籍北京,出生于广州,昵称轩仔。中学时在暑假期间经常到广州的酒吧唱歌,因此练就好歌艺。张敬轩签约环球唱片。2007年凭《酷爱》一曲在乐坛颁奖典礼上横扫多个歌曲奖,因而声名大振。2008年《他的故事》一曲成为首支四台冠军歌曲。2008年4月5日-4月7日成功于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他首个个人演唱会…

10:08

提名名单:蓝奕邦

近年退居于幕后发展的蓝奕邦,2008年开始以三张 maxi single《蓝》、《奕》和《邦》的概念,把一张full album分拆上市,分别道出他童年、少年与成年三个成长阶段,头炮为《蓝》,第二波的《奕》,2009年10月终于推出第三波《邦》。《邦》集结了「成长三部曲」—《蓝》、《奕》和《邦》三张 maxi single 合共十首歌曲。首批附送DVD,特别收录《蓝奕邦 三月三天三地音乐会》…

10:02

提名名单:麦浚龙

麦浚龙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麦浚龙(JunoMak) 昵称细宝,1984年3月18日出生于香港,职业为歌手。麦浚龙于2002年出道并推出第一支EP《ONTHEROAD》, 出道前曾到日本向…

09:58

提名名单:陈奕迅

陈奕迅香港著名的男歌手及演员。被许多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他亦被多数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泰山级人物张学友的接班人,他也是续张学友后另一个在台湾获得成功的香港歌手,在2003年他成为了第二个拿到《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 …

09:52

提名名单:查劳•巴西瓦里

有些音乐乍听好强,但久了会腻,有些音乐一开始并不起眼,但会让人越听越知味,这张专辑便是如此。不会干扰你太多,索性放着它,就去做你自己的事,音乐远远地扬着,然后有一天你会突然不知不觉哼起里头的旋律,想着这是哪张专辑的歌啊!告诉你,这样的音乐才是最适合我们现在要的! …

09:50

提名名单:陈明章

陈明章 (1956年7月4日-),中国台湾著名的音乐创作人、音乐制作人、闽南语歌手,同时也是吉他与月琴的演奏家。代表作品有《恋恋风尘》电影配乐(1985年)、《戏梦人生》电影配乐(1993年)、〈伊是咱的宝贝〉(1993年)、〈流浪到淡水〉(1995年)等。有人称他为“台湾民谣大师”、“浪子诗人”。 …

09:46

提名名单:代青塔娜

代青塔娜 蒙古族青海省海西州蒙古台吉乃尔部,阿吾嘎思姓氏歌者,HAYA乐团成员

09:44

提名名单:新街口组合

新街口组合是目前中国HipHop音乐的最具代表性团体之一。 在中国HipHop音乐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该团体由MC-Han与DouDou,Song,DJ STB组建。

09:41

提名名单:黑撒

“黑撒”的成员包括5人-------夜晚的骑士 和 马蜂 吉他手张宁贝司手:双喜鼓手:毕涛,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编曲、乐器演奏、录音缩混等全部由5人包办!…

17:59

提名名单:拷秋勤

拷秋勤由五位团员组成,分别是主唱鱼仔林及范姜、DJ J-CHEN以及两位乐手阿鸡和尤宝。拷秋勤成立于2003年夏,由鱼仔林、范姜以及友人阿德组成,而在2003年末阿德因学业离团;之後,2004年加入了DJ J-CHEN,复兴美工毕业的J-CHEN是主攻Scratch的DJ;而在2005年加入了两位乐手,阿鸡以及尤宝,主要是以唢呐、梆子等传统乐器作为演奏工具;至此,拷秋勤已正式奠定了团队的型态…

17:52

提名名单:欧阳靖

欧阳靖 他叫做欧阳靖,黄皮肤,中国人,有个英文名字JIN,他是个饶舌歌手,在此而外——他还是个Ruff Ryder。

17:48

提名名单:季小薇

出生在马来西亚砂拉越美里省的一个小镇上。在南海附近的长大,她父亲在那儿拥有有一家能源咨询公司,自由而备受鼓励的成长。“我长大当律师,”她说,但音乐已经融入了她的血液中。她的祖父过去乐队的乐手。十二岁时季小薇离开了婆罗洲来到吉隆坡。17岁时,他经常把自己锁在房间学弹吉他,一弹就是几小时。由于去伦敦学时装设计的缘故,吉他学习搁浅了四年。…

17:44

提名名单:丝竹空爵士乐团

10月16到18日,台湾的丝竹空乐团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2009上海国际爵士节,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来内地演出。对于国内的爵士乐迷,丝竹空是一个极其冷门的名字,这是一支6人大乐队。…

17:17

提名名单:陈奂仁

陈奂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陈奂仁 他被称为新加坡音乐鬼才; 他兼作词作曲制作人于一身; 他曾经一个月“生产”20首歌 ; 他写的第一首《和好不如初》给了张学友 ; 他的…

17:13

提名名单:王若琳

王若琳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王若琳 2008, Joanna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Let's Start From Here, 独特嗓音受到许多媒体、乐评、音乐人赞赏,成为跨足全亚洲第一卖座…

17:09

提名名单:洪启

洪启 新疆人,民谣歌手,诗人。中国当代民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1992年开始音乐创作。曾发表唱片《红雪莲》(2005)、《阿里木江,你在哪里?》 …

17:04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