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歌世界共赏 祖海演唱会完美落幕

多瑙河畔,音乐之都,维也纳当地时间2010年3月30日晚,“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圆满落幕。 音乐会现场,金碧辉煌的维也纳金色大厅盛况空前,座无虚席。在隆重、热烈的欢乐气氛中,我国新一代民歌天后祖海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何塞•卡雷拉斯联袂登场,维也纳男子合唱团倾情加盟,上演了一场盛大隆重、精妙绝伦的东西方音乐盛会。 …

10:10

天后祖海带妆彩排,全力迎接明日演出

奥地利维也纳当地时间2010年3月29日,“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举办在即,我国著名民族歌唱家、新民歌天后祖海,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何塞·卡雷拉斯,维也纳男子合唱团及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在金色大厅紧锣密鼓的展开了最后的彩排工作,全力迎接第二天正式演出的到来。据悉,金色大厅内部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而原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现中国音乐学院名誉院长、…

09:36

祖海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发布会 重量级嘉宾捧场

祖海及嘉宾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8日,“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著名的词作家乔羽、著名的声乐教育家金铁霖、著…

09:33

为世博喝彩 祖海即将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8日,“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著名的词作家乔羽、著名的声乐教育家金铁霖、著名的作曲家孟庆云、著名的词作家甲丁等词、乐、曲三界泰斗共同出席捧场。…

09:18

祖海新歌压轴央视奥运MV 祝福北京好运来

祖海表示,《祝福你,北京奥运》这首歌是她专门为奥运而准备的,她要让奥运精神在自己的歌声中传唱出去,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奥运,了解北京,了解中国,让北京奥运的精神感召更多的人。…

18:33

真诚无限——祖海做客《爱心世界》

前不久,一个有着独特动人名字的,可爱可敬的女歌手做客《爱心世界》。因为父母都是十分善良的人,祖海就是在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中成长起来的。很多人都在感叹祖海成功的幸运,可在幸运的背后是她那对事业执著地追求和不断努力。…

14:41

祖海《中华颂》演唱会现场版DVD上市

继两年前香港回回十周年之际在香港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之后,我国四小民旦之一的祖海又于今年7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了举办一场从创意到形式、内容都别出心裁的《中华颂》大型演唱会。演出嘉宾鲍国安朗诵的《铭记》、唐国强朗诵的《见证》和陈宝国朗诵的《复兴》贯串始终,深情且极富感染力的演出也为这场演唱会增色不少。…

15:56

祖海邀歌迷分享人民大会堂个唱

继两年前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在香港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之后,我国四小民旦之一的祖海又于今年7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了举办一场从创意到形式、内容都别出心裁的《中华颂》大型演唱会。鲍国安朗诵的《铭记》、唐国强朗诵的《见证》和陈宝国朗诵的《复兴》贯穿始终,深情且极富感染力的演出也为这场演唱会增色不少。…

15:54

央视中秋晚会祖海将演绎《月朦胧鸟朦胧》(图)

2009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眼下已进入最后联排阶段,根据今天(9月30日)早上曝光的节目单来看,“新民歌天后”祖海届时将在晚会上演唱歌曲《月朦胧鸟朦胧》。另据了解,国庆期间,祖海的《中华颂》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也会在安徽卫视、旅游卫视、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轮番播出。…

15:53

《中华颂》央视首播 祖海和歌迷一起看电视

上周日(9月27日),备受民歌迷关注的新民歌小天后祖海的《中华颂》大型音乐会在CCTV音乐频道《星光舞台》节目首播。据悉,除了CCTV音乐频道在9月27日的首播和次日的重播之外,十一期间《中华颂》音乐会还将分别在安徽卫视、深圳台和旅游卫视播出。…

15:51

祖海尝试跨界 孙楠吕继宏莫华伦力挺

对于祖海的这次演唱会,她的好友――孙楠、吕继宏和莫华伦这三位通俗、民族、美声界的顶尖高手给予了力挺,分别为祖海担任助演嘉宾。尤其是她和孙楠同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吕继宏对唱的《九九艳阳天》以及和莫华伦合唱的《我家在中国》,更是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15:49

全运会点火仪式祖海戴玉强共唱《和谐中国》

继不久前(7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之后,“新民歌天后”祖海又于上周日(8月16日)以全运会形象大使的身份演绎了第十一届全运全火炬传递主题歌《如意的圣火》,并与戴玉强共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和谐中国》。…

15:46

全运会火炬将在天安门点燃 祖海演绎主题曲

备受注目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8月16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点火仪式,届时,刚刚于上月底(7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的新民歌天后祖海将以全运会形象大使的身份,现场演绎火炬传递主题歌《如意的圣火》。…

15:44

“新民歌天后”祖海唱摇滚版民歌被称偶像派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是祖海继两年前的香港大型演唱会之后举办的又一场音乐盛典。”  对于在这次演唱会上全新解读自己的作品,祖海表示,“民歌其实很有内涵,很有生命力,可以将它时尚化,也可以加入流行元素。…

15:42

祖海演唱会高潮迭起观众同唱《为了谁》

三次谢幕、三十余次掌声,于7月28日晚圆满落幕的《中华颂——祖海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堪称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尤其是祖海演唱她的成名之作《为了谁》时,更是出现了全场观众一同应和的激情场面。…

15:40

祖海演唱会玩时尚 经典民歌加入rap曲风

继香港大型演唱会之后,“新民歌天后”祖海又于7月28日举办《中华颂——祖海人民大会堂演唱会》,为祖国六十华诞放歌,演唱会上,祖海重新演绎经典民歌《好运来》,并大胆尝试在歌曲中加入一段时尚rap。…

15:39

祖海演唱会上光彩照人 明星大腕锦上添花

助演嘉宾孙楠、吕继宏、莫华伦、唐国强、陈宝国和鲍国安等人的精彩表演则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此次演唱会,祖海不仅邀请到了好友孙楠、吕继宏和莫华伦助阵,而且还邀请到了影视界大腕唐国强、陈宝国和鲍国安为自己捧场。…

15:36

祖海演唱会众星捧场 孙楠耍酷莫华伦绅士

这场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从创意到形式内容都别出心裁的大型演唱会,祖海邀请了孙楠、吕继宏、莫华伦、陈宝国、唐国强和鲍国安等多位明星助阵,众位明星的参与,为演唱会增加许多亮点。…

15:34

祖海开个唱孙楠助阵 “海楠组合”抢人眼

整场演唱会光彩夺目,亮点多多,其中,又以祖海和孙楠组成的“海楠组合”的演唱最为抢眼。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朱军与周涛主持,邀请到的助演嘉宾是孙楠、吕继宏、莫华伦、陈宝国、唐国强和鲍国安,整台演唱会可以说是大腕云集,星光璀璨。…

15:32

祖海孙楠跨界共唱老歌(图)

“中华颂——祖海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前晚圆满落幕,祖海和嘉宾孙楠、吕继宏、莫华伦、陈宝国、唐国强、鲍国安一起,在百人大乐队伴奏下,激情唱响了一个难忘之夜,她也激动得两次流下热泪。…

15:29

全场观众同唱《为了谁》 祖海两度落泪(组图)

三次谢幕、三十余次掌声,两度落泪,7月28日晚,备受瞩目的《中华颂——祖海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在人民大会堂圆满落幕。鲍国安朗诵的音画诗朗诵《铭记》,唐国强朗的诵音画诗朗诵《见证》,陈宝国朗诵的音画诗朗诵《复兴》,为演唱会增色不少。…

15:2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