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段窝心的真情,三千六百秒赤诚对话,千万次殷切回响,打造凤凰卫视经典访谈节目。凤凰网娱乐为你奉献上特殊经历的人物嘉宾访谈。她们曾经升至巅峰,万众瞩目。也曾因负面新闻饱受争议,在这里我们回眸经典,从心出发,听她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在人生的旅途中,看看什么时候她们也曾放弃过理想,放弃过生命。又是什么让她们重拾信心和勇气,让她们再一次走到观众面前。

爱的心,痛的心,等待的心,因为有你的拥抱我很放心。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也许有点茫然迷惑,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更懂我。

人物描述
Selina,是SHE的成员,19岁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赛》,被称为“人气最旺超可爱美少女”,以第一名的靓绩脱颖而出,于2001年正式出道。她甜美的外形,温柔的性格为她赢得了众多粉丝。

老实说,我在国际歌坛真是很辛苦很辛苦,要是轻松的话我就留在亚洲就好了,我真的是希望让世界上更多的朋友看到我们中国不止是功夫了得,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很有才华,只是没有机会而已。

人物描述
李玟作为中国第一位在世界歌坛发展的女歌手,真可谓是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创造了华人歌手的众多第一和唯一,但当李玟谈起自己进军国际化歌坛的“宏伟目标”时,却是苦乐参半。

我曾经什么都没有过,所以更害怕会失去现在的一切。你别看我平时在公开场合说我自己多红,其实内心里我对什么都害怕。所以我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自己的路,事业如此,感情也如此。

人物描述
谢娜因主持《快乐大本营》而出名,她以幽默诙谐的搞笑风格著称,被誉为“大陆版”周星驰,她性格开朗,敢爱敢恨,唱歌、演电影都是她的事业,而如今的谢娜,选择与心中所爱张杰走入婚姻殿堂,开启他们的人生旅程。

漂亮是我的优势。我觉得“戏霸”是个褒义词,表示戏演得好。我认为重点在戏,而不是“霸”,我会尽力做一个美丽的戏霸。说得实在点,我范冰冰本身就是卖点。

人物描述
范冰冰是当今内地娱乐圈无可置疑的一线女明星,她样貌秀美,语出惊人,作为话题女王,“范爷”、“戏霸”她来者不拒,她的言论大胆犀利,作为明星,她影视歌全栖发展,她特立独行,她风情万种。

   我自己不知道所谓的“第六代”是按什么来划分的。从年龄上来说,我比90年就拍出《妈妈》的张元小七岁,比自认是“第七代”的陆川大半年。从98年起人们就把我归入“第六代”行列了。

 

人物描述
中国导演贾樟柯将担任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评委会主席,贾樟柯也由此成为第一位执掌该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华语电影人。贾樟柯是威尼斯电影节的常客,他曾有6部影片在威尼斯电影节进行了全球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