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段窝心的真情,三千六百秒赤诚对话,千万次殷切回响,打造凤凰卫视经典访谈节目。凤凰网娱乐为你奉献上特殊经历的人物嘉宾访谈。她们曾经升至巅峰,万众瞩目。也曾因负面新闻饱受争议,在这里我们回眸经典,从心出发,听她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在人生的旅途中,看看什么时候她们也曾放弃过理想,放弃过生命。又是什么让她们重拾信心和勇气,让她们再一次走到观众面前。

   我自己不知道所谓的“第六代”是按什么来划分的。从年龄上来说,我比90年就拍出《妈妈》的张元小七岁,比自认是“第七代”的陆川大半年。从98年起人们就把我归入“第六代”行列了。

 

人物描述
中国导演贾樟柯将担任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评委会主席,贾樟柯也由此成为第一位执掌该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华语电影人。贾樟柯是威尼斯电影节的常客,他曾有6部影片在威尼斯电影节进行了全球首映。

 十几年前在中国电视文艺最繁荣和备受大家瞩目的时候,我从演员调进中央电视台做了主持人,十几年之后呢,拍电影又赶上一个中国电影丰收的一年,碰上一个好本子,我真的觉得幸运。 

人物描述
倪萍是知名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自然的主持风格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人生绚烂多彩,充满惊喜也充满坎坷。虽然年华流逝,但她的情感依旧细腻,她的人生依旧绚烂,她依然是“美丽的大脚”。

我的人生不是没有羡慕过、彷徨过,但我一直很努力地去证明自己。我觉得一个男人可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勤勤恳恳地去实践梦想、改变生活是最值得骄傲也是最开心的事。

 

人物描述
近年的韩国娱乐圈可谓热闹非凡。新人组合Super Junior自此闪亮登场,强大的声势和不凡的实力。让他们迅速成为韩国歌谣界的新宠。作为主力成员之一,来自中国的韩庚,更是从一出道便引起了各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