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校花拍《金刚葫芦侠》 曝大尺度剧照(/2)

2014-07-27 08: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媒体报道,由动画片《葫芦娃》改编的真人版电视剧《金刚葫芦侠》曝光一组剧照,因长相酷似angelababy走红网络的北京舞蹈学院校花梦妮Gabby躺在花丛中,场面十分香艳。据悉,这个场景是讲述了由梦妮Gabby饰演的七娃从古代穿越到现代,在花丛中,练玉女心经,对付龟仙爷的一场戏份。对此,不少网友直呼“雷人”,并质疑《金刚葫芦侠》炒作。

关键词: 北舞校花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