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抱爱女韩小野出镜 否认拿女儿炒作(/3)

2014-07-27 15: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6日,《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曝出了一张韩寒和女儿韩小野的合照,父女俩吐舌萌翻众人。据重庆晚报报道,26日,韩寒在接受采访时极力澄清用女儿宣传的恶名,“以前我经常在微博上晒女儿照片,但在《后会无期》开拍后就没有发过了。在影片三个月拍摄中,我都没有让家人探班,就是怕人家说我炒作。”

关键词: 韩寒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