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晓旭骨灰暂留京 家人不满媒体报道拒所有采访
2007年05月22日 09:41新京报  【

前日,陈晓旭几位至亲从深圳返回,昨日齐聚北京。陈晓旭的骨灰也被亲人带到北京,安放在她生前北京的家中。据昨日探望陈晓旭家人的周岭透露,陈晓旭亲属目前所做的事就是安抚老人,慈善基金和骨灰安置等问题都还没来得及谈及。

家人对媒体很防范

北方某媒体于本月16日独家采访到了陈晓旭远在鞍山的小姨,由此证实了陈晓旭病逝的消息。据该报记者称,陈晓旭的家人对该报报道出陈晓旭去世的做法表示不满,从此拒绝接受所有记者采访。“他们家人非常低调,不希望这件事报道出来,更不希望看到追悼仪式上有那么多人参加。现在他们全家对媒体都很防范,我们几次联系她小姨,都被拒绝了。”该记者的描述,与本报记者在深圳陈晓旭的追悼仪式上的所见略同。陈晓旭的家人虽然对记者很礼貌,但是当记者一提陈晓旭的任何问题,他们都会摇头不做声。

骨灰可能在鞍山或长春安放

昨日,周岭、邓婕、张莉等几位87版《红楼梦》剧组成员来到陈晓旭北京家中探望她的双亲。陈晓旭的几位至亲(父母、妹妹、姑姑、小姨等)前日从深圳返回,目前齐聚北京。陈晓旭的丈夫郝彤则在深圳。谈及老人状况,周岭表示:“她的父母非常悲伤。两人都是七十岁的老人了,痛失爱女再加上旅途劳累,身体很虚,目前正在休养。”当记者询问陈晓旭慈善基金运作问题,周岭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在骨灰安置方面,周岭称:“有可能在鞍山,也有可能在长春,她的家人还没有最终确定。现在他们家做的一切工作就是安抚老人,其他的都往后放放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勾伊娜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