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旭丹否认辞演林黛玉 程媛媛要演尤二姐
2007年07月02日 07:27重庆晨报  【

昨日有消息称,新版《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李旭丹已向胡玫递交了辞呈,程媛媛有可能代替她,接演黛玉。不过这一消息却被李旭丹方面否认。

程媛媛要演尤二姐

据华西都市报昨日报道,作为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钦点的林黛玉人选,李旭丹已经向导演胡玫递交了辞程,新“林黛玉”一角有可能由从成都赛区走出的程媛媛来出演。6月30日上午,“红楼选秀”荣获林黛玉前三甲的程媛媛还四川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了一个答谢会。还有知情人透露:程媛媛因形象酷似87版《红楼梦》的“林黛玉”陈晓旭,极有可能“起死回生”主演“林黛玉”。目前,胡玫导演正在研究程媛媛的有关资料。

该报记者向程媛媛本人求证时,她说:“我也是刚得到一个手机短消息,说是李旭丹要突然辞演林黛玉,具体情况,我还不知道。最后,胡玫导演会不会让我主演林黛玉,我也不知道。但有一个消息是准确的,那就是胡玫导演会让我演尤二姐。”

李旭丹本人不知情

对于辞演的原因,报道称是因为李旭丹和南京越剧团的合约问题一直未解决,剧团不放人,目的是要繁荣越剧。

事情果真如此吗?记者先是联系了与胡玫导演私交甚好的《凤凰非常道》主持人何东,何东称自己并不知晓此事,而且由于太忙,与胡玫也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因为一直没能联系上胡玫,记者辗转联系上了李旭丹。李旭丹表示,关于这个辞演的消息,她自己都不知道。在结束完红楼选秀之后,李旭丹住进了剧组专门为她租的一间屋子,近日在工作上都没有什么特别安排,每天都在北京的家中看书看碟。7月3日,李旭丹还会到央视录节目,接受戏曲频道主持人白燕升的访问。

其实,李旭丹要和南京越剧团解约的消息早在上月底就公布了。南京市越剧团团长潘迎宪也证实李旭丹的父亲曾向越剧团递交过辞呈。至于李旭丹辞演是因为越剧团不放人,《红楼梦》剧组表示这两者一点冲突也没有。李旭丹是以艺人身份和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签的约,而李旭丹和南越之间只是存在人事关系。据悉,李旭丹是南京越剧团的合同制员工,在获得红楼选秀冠军之后,她没有选择和剧团续签,而是将整个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北京。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冯伟宁 许征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