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郭德纲哭恩师侯耀文 坚持录节目难掩悲痛
2007年06月23日 23:14新浪娱乐  【

今天下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昌平沙河玫瑰园别墅家中因突发疾病逝世。记者随即拨通了演艺圈内人士的电话。

记者首先联系到了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郭德纲正在合肥直播电视节目,当得知消息之后,正准备录制的郭德纲和于谦二人大哭。原本打算立刻回京,甚至连上场名单都已经勾去,但最终郭德纲和于谦还是忍住悲痛继续录制。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说:“我们也是刚刚知道消息。谁能想得到侯先生就去了呢!周三那会我们还在一起,没看出有什末事情啊!德纲和于谦已经哭了好几次了,现在是现场直播,观众看看节目就知道德纲在台上都忍不住了。侯先生是他师父,现在去世了,能不难受吗!我们录制完节目立刻就赶回去,从合肥开车回北京要十几个小时,明天能够赶到了。”

作者: 杨申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