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侯耀文追悼会暂定7月5号或6号八宝山举行
2007年06月24日 20:11新浪娱乐  【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下午,中国铁路文工团刚刚临时组建的侯耀文治丧领导小组组长、铁路文工团团长党委书记薛川,在玫瑰园小区门口接受了媒体对话,他透露:将于7月5号或6号在八宝山举行侯耀文遗体告别仪式,治丧领导小组力求做到“三满意”。

今天下午,侯耀文治丧领导小组第一次面对媒体,发表官方说法。铁路文工团薛川书记代表治丧领导小组,首先肯定了侯耀文一生的艺术成就,以及作为铁路文工团的相声演员和副总团长、说唱团团长做出的贡献。很遗憾,由于侯耀文团长的突然去世,不能参加今天在武汉举行的慰问演出,其它演员仍旧按原计划奔赴武汉铁路一线。

薛书记还特别提到治丧领导小组在处理后事、筹备遗体告别仪式的工作中要做到三满意:群众满意、家属满意、铁路文工团工作人员满意。崔一佳/文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