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跌伤头送深切治疗部 接受脑手术放瘀血
2009年08月17日 10:43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赌王何鸿燊

现年87岁的赌王何鸿燊,上星期突然传出秘密入住港安医院,至今未有露面。可靠消息人士透露,赌王上周三(7月29日)在四太梁安琪家中跌倒,撞伤头部,送院接受脑手术放瘀血,现时仍在深切治疗病房留医,情况稳定。连日来何家上下不断前往医院探望,众人更罕有地未有关上手机回避传媒,但对赌王病情一概三缄其口。

据香港媒体报道,来自商界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赌王上周三在四太家中不慎跌倒,撞伤头部,初时不以为意,但后来赌王一度昏倒,随即被送入港安医院。院方当日下午为赌王进行脑部手术,主要是去除脑部瘀血。赌王也因此未能出席上周四(7月30日)举行的工商银行澳门股份公司成立大会。

四房成员轮流往探病

据悉,赌王是因硬脑膜下(subdura)出血而须接受手术。幸而手术后,赌王情况稳定,相信病情不算太严重,但至今仍然须在深切治疗病房留医。现时难以确定今次受伤对赌王脑部所造成的长远影响,以及何时可以康复。

传媒对上一次报道赌王入院,是07年他在泰国一间医院灌肠通便时误伤直肠壁,返港后在养和医院留院七日。今次他再度入院,赌王四房成员轮流前往医院探病,梁安琪更每日亲到医院照顾。昨晨10时许,记者看见大房女儿何超雄偕同司机及一名女性友人,探望赌王后离开港安医院。至下午3时许,二房女儿何超凤及何超蕸双双抵达医院,两人从后门进入,逗留一小时后离开。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