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遗产案7月30日开审 郭德纲:我支持侯瓒
2009年07月24日 08:13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侯耀文长女侯瓒

【点击图片进入】不公开审理申请被驳回 侯耀文遗产案下周四公审

本报讯 (记者杨林)侯耀文女儿侯瓒诉侯耀华侵占其父亲遗产案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前晚侯耀文徒弟郭德纲面对记者询问直言“我肯定支持侯瓒!如果她有需要,我会出庭作证。”与郭德纲同时见记者的侯耀文侄子侯震对这件事感到颇为无奈“只能通过法律解决了。”

前晚,郭德纲和德云社弟子侯震在湖广会馆公开见记者,对于侯瓒起诉侯耀华侵占父亲遗产案,郭德纲非常坚决地支持侯瓒“啥家庭纠纷啊,爸爸死了遗产肯定要给孩子。如果侯瓒需要,我会作证,把我所看到的说给法院听,比如侯耀文有哪些珍宝。”至于到底是谁侵占了侯耀文的遗产,郭德纲称他并没有看见“我也是听说的,但事实是存在的,谁拿的、为什么拿?不是我能作出结论来的。7月30日西城区会开始审理,我相信法律的公平。”

郭德纲估计,侯耀文生前留下的宝石、服装、字画等价值约2000多万,至于他怎么看待侯耀华、郭晓小夫妇、牛成志4个被告,郭德纲称他和侯耀华不熟,牛成志有可能被冤枉。对郭晓小郭德纲言辞比较直接“我没看见他去玫瑰园搬东西,但我看见他穿师父的衣服了。”

被问到妹妹告叔叔的家庭纠纷,侯震显得很无奈,“今天走到这一步很正常,肯定是别的方法解决不了,只能通过法律。”侯震说侯耀文去世前,一家人关系都不错。

更多热闻:

侯震证实牛成志曾取走侯耀文存款 支持妹妹侯瓒

侯耀文骨灰遵嘱等待入葬 遗产数目仍需核实

愿为侯耀文之女出庭 郭德纲炮轰:侯家人情薄

侯耀文遗产案月底开庭审理 因涉隐私将不公开审理

牛成志从侯耀文账户上多次取款 曾一次取120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林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