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鲁豫有戏》男女主角网络普选正式启动
2009年03月18日 15:57 】 【打印已有评论0

孙  俪: 要是问谁会是观众心中70后女生的传统选择,很多人会投上孙俪一票。她带给大家的感觉总是白白净净,荧屏上讲述的爱情故事也是清新淡雅,宛如邻家女孩,这样的气质,很符合鲁豫挑选演员的条件,70后女孩会是她吗?

潘阳:有著名笑星潘长江这个父亲作坚强后盾,潘阳想不火都不行。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的她不仅歌唱得好,表演上的功夫更是在老爸的引领下日臻精进,主演《鲁豫有戏》,更是她第一次把演艺触角伸到了舞台上,别人谁说都不行,就听潘长江一句话:闺女,大胆去吧,咱家传的!

刘  烨: 他的坚毅来自眼神,他的柔美也来自眼神,他的漫不经心其实是一种气质,他放纵的其实只是一种挑战。东北男人本就传统,但他却并不保守,低调的行者,谁都拦不住他前行的路。这样的男孩,不就是我们身边的70后大男生吗?打拼,努力, 成熟却不老气横秋,70后男主角,非刘烨莫属。

邓  超: 因为孙俪所以邓超,因为邓超所以孙俪。邓超帅气开朗,有时又叫顽皮,他和孙俪的爱情称得上楷模,但是最近却频传两人的情感危机,消息是真是假呢?鲁豫爆料,两位情侣很有可能假戏真演,借助舞台剧《鲁豫有戏》,印证他们情感的心路历程。

陈  坤: 低调的行事,忧郁的眼神,艰辛的人生之路,俊秀的刚毅男儿,成坤始终游离于各个角色之中。勇于尝试,喜欢挑战是成坤的最大特点。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呢?成坤会不会继续突破自己,向着舞台演出的领域突破呢?这个挑战很刺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