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鲁豫有戏》男女主角网络普选正式启动
2009年03月18日 15:57 】 【打印已有评论0

关于80情缘:一边是左,一边是右,在硬币抛弃又下落的一瞬间,80后需要的只是放弃或选择
上榜理由:

高圆圆: 她初开是一朵小花,清新可人,她愈开是一支玫瑰,娇艳欲滴,乖巧爱美都敢示人。电影《南京南京》的上映,肯定会将女主演高圆圆推上中国影坛一姐的宝座。趁着《南宁南京》未走红之前,鲁豫会不会接着借高圆圆的东风炒作自己的舞台剧呢?

张静初: 都说张静初在《花腰新娘》中的表现是孔雀开屏,可是从花腰新娘中走来的这只孔雀,第二次何时再能开平绽放,让大家不免期待。据媒体报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静初,老本行就是演话剧,可是悲哀的是出道至今,张静初没有接过一部有影响力的舞台剧。《鲁豫有戏》,张静初会选择尝试吗?

袁  泉: 雕塑般古典美的袁泉被网友称为“冰美人”, “冰美人”没有过多的遮掩和装饰,举手投足落落大方,她总能在你最期待的地方伫立等候,又会在你最向往的时间迟迟未归。在不少80后男生的眼中,“冰美人”袁泉是他们童话中的女主角,堪称完美。袁泉是80后女主角最佳候选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