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贤妻》:律师行贤妻良母 成功女性新形象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是CBS于2009年9月全新推出的律政剧。《傲骨贤妻》的核心人物是一位非常能干的女性Alicia,一定程度上来说,相比其他律政剧,有着更大的挑战和吸引力,想必拥有一大批忠实的女性观众。…

00:13

《欢乐合唱团》为青春高歌 摸索自己的新航向

如果说《欢乐合唱团》(Glee)有些像《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那么这一句话大概会吓走一些人,当然也能吸引来不少音乐剧的忠实观众。”  成功的美剧总有说不完的故事,若观众一集集地与《欢乐合唱团》的剧中人物相处,定会为之或惊喜,或振奋,或流泪。…

00:13

《太平洋战争》:战争冷酷 人性不灭

有了视觉上的保障,就比较容易把观众带进既定的氛围中,本剧“塑造角色”的核心理念也就比较容易得到贯彻。强调“塑造角色”并非忽略商业性,观众必然会追求战争中残酷杀戮带来的感官刺激。…

00:12

像读历史一样看《太平洋战争》

史实这是一场真实战斗,史称“萨沃海战”,发生在8月9日凌晨,三川军一统帅的日军第8舰队与停泊在瓜岛北面萨沃岛海域的美澳海军交战。巴斯隆后来又参加了硫磺岛战役,不幸被迫击炮击中阵亡,鉴于巴斯隆在硫磺岛战役中的出色表现,他还被追授陆战队第二高的荣誉:海军十字勋章。…

00:12

《太平洋》:小战斗大战场 小细节大制作

一周以前,由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联袂制作的剧集《太平洋》正式开播。另一方面,在营造二战宏大的历史氛围时,《太平洋》选择了和《兄弟连》相似的方式:纪录片开场,雄壮激昂的音乐,全景式的战场画面。…

00:11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