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第8期调查:仅三成网友赞精彩 汪峰队持续看好

2013年09月01日 11: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好声音第二季第8期调查结果

本周《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女神张惠妹的主场考核。将荧屏导师处女秀献给“好声音”的阿妹一改天后本色,与梦想导师王力宏一起当起了“阿妹family”的大家长。录制现场,十分有亲和力的王力宏频频与粉丝互动,时不时地向观众席比个剪刀手卖萌。女神潸然泪下之时,这位治愈系帅哥显然是“有备而来”,赶忙递上准备好的纸巾,还轻声安慰道:“好了,别哭了”,并获得了“中国好闺蜜”的称号。

凤凰娱乐调查显示,好声音第二季第8场比赛,认为“精彩”、“无聊”、“一般”的网友大约各占三分之一,可见阿妹组效果不如汪峰队。

针对第二个问题“哪一组给你留下最深印象”,调查显示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曲目是李琦VS林芯仪的《一眼瞬间》,占27.06%,和孟鹏VS塔斯肯的《跟往事干杯》,占25.86%。其余歌曲票数相差很多。

针对第三个问题“观众认为最好看的导师队伍”,调查显示仍是上周汪峰导师的“摇滚战队”最被看好,占比58.16%,远远超过其他三支导师队伍。“阿妹family”仅排名第三,第二名是最后开唱的哈林队,占15.32%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斯肯 好声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