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哈林专场要逆天 庾澄庆披外星金属战衣

2013年09月05日 09:0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甄俊

本周五晚,“哈林健身房”将上演绝地大反击!作为最后一组出场接受导师考核的战队,学员们充分体现了导师哈林的音乐素养,不论是分组还是选曲或是改编,统统都被哈林玩逆天了!记者此前在这期节目的录制现场看到,哈林特意披上了“外星金属战衣”,其镶嵌在胸前的鱼骨形金属片据说能承受各种惊吓、惊喜、惊奇。而整场节目看下来,记者唯一的感慨就是:哈林哥,你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分组惊人:

大块头对决民谣女

金润吉,分班阶段响当当的名字,5秒转身的纪录始终没被打破。而这一次,与他対擂的是名不见经传的非非——分班时的蒙太奇学员。据说当非非得知与金润吉分到一组后,当即表示压力山大。的确,块头足能装下非非的阿润,论演唱风格也是非非的死敌——他的爆发力、煽动力仿佛倾斜的洪流,与“都会民谣女歌手”非非可谓是风马牛不相及。

排练时,面对阿润情感上的咄咄逼人,非非也曾想过用多种尝试和变化跟他正面对抗,但被哈林老师叫停:“如果你的强强不过他,那你就用你最内敛、最动人的力量去跟他拼。”在舞台上,非非很好地贯彻了哈林“以静制动”的战术,她的细腻让阿妹深深打动,Ella更形容她的声音如蜘蛛侠射出的丝线,稳、准、狠地直击人心,让人不禁跟着她的情绪而飘荡。

选曲惊人:

90后女生唱小虎队

上周五,阿妹的惊人选曲和大胆改编还让观众们意犹未尽,但若和本周哈林即将呈现的音乐表演相比,就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比如谁能想到,哈林会为苏梦玫和九九这两位90后、且均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女孩,选了一首1989年小虎队的成名曲?两位学员几乎连听都没听过,那英也表示不太理解:“你选这首歌的想法是什么,我特别想采访你。”

然而,尽管两位学员之前对这首歌并不熟悉,但演唱起来也别有风味。特别是经过哈林的妙手改编,这首歌完全抛开了以前版本的包袱,有了另一番韵味,是只属于九九和苏梦玫的90后韵味。这下就连阿妹也忍不住惊叹哈林的改编功力来:“这首歌还可以这样改啊,哈林哥!”

改编惊人:

西北风变嘻哈流行

之前在分班阶段中,蘑菇兄弟极为欢乐的舞台掌控力给所有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次在导师考核阶段,另一个欢乐青年戴荃的加入,使得整个舞台更加富有感染力——“欢乐组”的表演让所有人都非常开心,且不由自主地随之摇摆。而更让人倍感欢乐的是,哈林为他们三个选择的歌曲竟然是《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这首张艺谋代表作《红高粱》中的插曲,原本是具有浓烈西北风的粗犷风格,但经过哈林颠覆性的改编后,完全“变了味”!

哈林在其中融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还有戴荃讲不清是嘻哈还是贴近东北秧歌的个性化说唱,再配合上三个人活力可爱的表演,使得全场都嗨翻了!而歌词中多次反复的“妹妹阿妹妹”,听得阿妹好不激动:“你们是一直在叫我吗?”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哈林 好声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