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妹专场力宏抢戏 一句别哭了俘获万千少女心

2013年09月02日 08: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凤凰网娱乐讯8月31日,《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第三场——张惠妹学员场如期进行。在第二季比赛中,第一位亮相的刘雅婷因为舞台上下的形象差异而备受关注这档节目的关注批评,在争议声中,刘雅婷PK掉张欣奕再次晋级。

面对争议刘雅婷在微博回应称谩骂她的人应该更努力,明年来参加《好声音》,去超越她所取得的成绩。在微博上,有《好声音》的幕后人员爆出更多有关刘雅婷参加节目时的细节,称她曾因表现不好遭到导师张惠妹的怒吼,可是刘雅婷冷淡的回应让张惠妹以为她没有听出来自己在发火。

刘雅婷争议声中再晋级回应谩骂者:把我走过的路走一遍

刘雅婷是第一个出现在2013《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学员,一句“I wanna rock.”唱惊3位导师,哈林甚至站到了转椅之上。台上的小清新,台下却是一个和豪放妹。在刘雅婷的爆乳照、吸烟照、染发照曝光后,关注节目的粉丝们纷纷对刘雅婷的形象差异议论不停。

在31日的节目中,刘雅婷再次成功晋级。争议性的人物自然少不了争议,认为她“烟酒嗓”、“形象恶心”的言论遍布网络。面对质疑与谩骂,这位率性的深圳小女孩也给出了自己态度强烈的回应,她在微博上写道:“如果你想让我看到你在骂我,那你要得更努力了,把我走过的路走一遍,明年站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证明你比我优秀!否则,你就输了。谢谢爱我的支持我的,我爱你们,我会唱的更好!绝不让你们失望!另外我们会努力变得更牛逼!@张欣奕加油!”

刘雅婷被曝排练时不努力 张惠妹大发雷霆

18岁的刘雅婷虽然在舞台上的表现令人满意,但在排练时或许却是另外一个样子。近日自称是《好声音》导演组工作人员的网友@欧阳梦粥发表长微博称刘雅婷在导师张惠妹指导其唱歌时并不十分认真,不按照阿妹要求进行排练。此举遭致阿妹的爆吼:“你是觉得我教你唱歌你无所谓吗?”突发的状况令导演组成员都有点手足无措,可是刘雅婷如先一样淡定的回答:“那我再唱一遍好了。”这个“非暴力、不合作”的妹子令张惠妹毫无办法:“她居然没听出来我在生气!”。

在欧阳梦粥的微博中,还介绍了刘雅婷更多因表现不佳,被对接导演斥责,以及关于她生活细节的内容。至于这份长微博的真伪,刘雅婷本人也转发过,看来她本人是认可此微博的言论真实度。

王力宏被赞“中国好伙伴” 传闻姚贝娜将退赛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播出后收视率奇高,一直领跑今夏音乐类选秀节目。进入考核赛后,栏目组安排梦想导师给导师的学员晋级安排提供建议。在阿妹这场比赛中,巨星王力宏“因为阿妹的一条短信”,专程从台湾赶来上海,为自己的好友助阵。在台上泪点最低的张惠妹频频抹泪,而王力宏则不时递上纸巾,关心好友无微不至,甚至陪阿妹一起抹眼泪。

因为力宏的抢镜表现,遂被网民戏称“中国好伙伴”“中国好闺蜜”。在比赛过程中,王力宏不仅要提供专业的意见,在更多的时间里,他要负责安慰始终在泪奔的阿妹。正当大家纷纷吐槽张惠妹基本就是负责哭的时候,有网友表示, “如果王力宏坐在我旁边,我也哭一晚”。随着比赛高潮来临,王力宏的眼泪也难逃地心引力,含泪安慰阿妹“你别哭了”,戳中无数人的泪点。而比赛最后王力宏 张惠妹那深情的一抱更是使得全场观众高呼“在一起”。

本期结束,也有观众对本期节目的失望,认为学员实力最强的阿妹组的表现不及最弱的汪峰组。甚至有网友评价“剪辑混乱”、“灯光使用失当”。但大部分网友仍持认可态度,贴吧网友Cktin说:“其实我今天才发现阿妹选的都不是大众声音,都是有辨识度的声音,阿妹没有脱离好声音这个节目。”

此外,有消息称姚贝娜将退出本季“好声音”的比赛,深层原因为她拒绝签约灿星。但这一消息的发布源并非大型新闻媒体,其可信度不高。凤凰娱乐亦连线《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向其求证这一传闻,他的电话始终没人接听。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阿妹 刘雅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