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将在台湾播出 张惠妹庾澄庆人气旺

2013年09月05日 09:56
来源:渤海早报

昨日(4号)获悉,随着《中国好声音》大陆收视屡创新高,其播放权已被卖到台湾地区,并有望于当地黄金档播出。

据悉,购得节目版权的是台湾地区的中天综合台。目前,一段由该台制作的时长2分钟的预告片已经在滚动播出,正片将于9月7日起每周六晚播出。中天台节目部主任盛先生表示,从目前的观众反响来看,《中国好声音》在宝岛口碑非常好,观众对于本季节目中来自台湾地区的张惠妹庾澄庆两位导师的评价也很高。众所周知,哈林在台湾有自己主持的综艺节目,而《中国好声音》却让台湾的观众看到了一个很不一样的哈林。盛先生透露说:“通常我们看到的哈林都是音乐顽童、音乐才子的形象,而‘好声音’中展现了一个有笑也有泪的哈林,情绪波动更大,能看到他做导师时温情、动容的一面。”尽管台湾也盛产人气综艺节目,盛先生却很谦虚地表示:“《中国好声音》就好比一道大菜,和它比起来,台湾的歌唱类节目就像家常菜。”

记者也了解到,台湾地区对于电视节目的广告赞助管理十分严格,而大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中有不少赞助商广告,对此盛先生表示:“台湾地区观众肯定是看不到华少快速口播的功力了,这些广告词都会被剪掉。至于节目中内景的广告布置,只要出现时长不超过3秒,是自然流露,而不是特写等刻意镜头的话,我们都不会做处理,还是会尽可能保持节目的完整性。”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张惠妹 庾澄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