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萱萱跟阚立文同上节目 李琦在旁痛哭

2013年10月10日 09:17
来源:金陵晚报

  李琦被萱萱感动流泪

尽管最终赢得了冠军,但李琦对于其他三位竞争对手还是不吝褒奖之词,“他们三个都很强,特别是金润吉太猛了!第一次听到他唱《Very Way》我就懵了,他的那几首歌我都唱不上去,太高了!”还有张恒远,在李琦眼中是个典型的北方摇滚汉子,也是他最喜爱的歌手类型。

而萱萱则跟李琦的歌路子有点像,都是属于苦情派的,李琦还回忆道:“有一次萱萱跟阚立文老师是同一集播出的,当时我是在录什么东西,结果回头时正好听到萱萱在唱《残酷月光》,反正我是流眼泪了。”至于自己最欣赏的学员,李琦给出的答案是单冲锋,“我最早见他的时候,他不是这个发型,是扎着个辫子、两边没头发那种。他有时候会跟个小孩儿似的,有很可爱的一面。”

 萱萱夸奖李琦很讨喜

萱萱在评价其他三位四强学员时,也全是溢美之词:“张恒远有一种朴素的力量;金润吉唱歌非常厉害,唱功超级棒,各种风格都可以,比较全能一些;李琦是那种很讨喜、很有观众缘的歌手,他唱起歌来也很深情,比较注重于内心的交流,情歌唱得也很好。”

宣萱还特别提到,希望那英老师能给她人生指引,而不只是音乐上的,“我觉得一切都太幸运了,竟然可以遇到那英老师这样梦幻般的人物。能真正站上这个舞台,以前的努力和被否定都值了!希望那英老师可以做我一辈子的老师,我也会一直努力下去的,不会辜负老师的盛名。”

  金润吉想跟赵晗合作

提到“好声音”舞台上自己最欣赏的学员,金润吉表示自己很关注赵晗,因为他俩的风格正好走了两个极端,“他是完全用往前发声的方式,很白人的那种。而我则是比较往后发声的方式,典型的黑人唱法。如果有机会我俩能合作一首歌的话,相信一定会碰撞出很多火花。”

至于其他三强学员,金润吉认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他很喜欢李琦的音色,不管唱什么样的歌都有他自己的风格。金润吉还特别喜欢萱萱沙哑的嗓音,“她唱得特别好,特别有灵魂!”至于张恒远,金润吉总结他是个很热情的人,“他心里边好像有一股劲,有青年摇滚的那种精神。”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李琦 金润吉 张恒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