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乖乖女”刘雅婷:家境殷实 14岁纹身唱夜店

2013年07月15日 08: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lady gaga 模仿秀

刘雅婷演出时照片

lady gaga 模仿秀

第四“扒”:刘雅婷14岁已经纹身秀好身材

陆伟回应:凭照片否定一个人太武断

目前网络上曝出的刘雅婷低胸纹身照,在她的个人相册中还有跟多,且很大一部分都是“黄发”、“露乳”加“纹身”。更甚的是,在其2011年上传的照片中,她手中除了一部三星s2手机之外,还拿着一盒万宝路香烟,那年的乖乖女刘雅婷,还未年满16周岁。

对于网上热炒的这一些列低胸纹身照,《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回应道:“我觉得那张所谓的照片根本不说明什么问题。对于年轻女孩来说,造型打扮上的改变太正常了,一会儿心血来潮染个头发,一会儿做个指甲,一会儿烫个头发,这都是爱美女孩自己的选择。”同时陆伟也再次强调了《中国好声音》专注音乐的节目属性:“不管她怎么打扮,转身前导师根本看不见,她是靠实力赢得导师转身,造型如何和她是否能让导师转身完全无关。仅凭一张照片就全面否认一个人,也太武断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