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好声音崔天琪:曾发专辑 选快女时身材丰满(图)

2013年07月29日 07: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崔天琪性感照

2011年,崔天琪参加快女。

《好声音》第三期全程回顾:变“东北+大龄”专场

凤凰网娱乐讯 不同于前两期,第三期《中国好声音》终于发生了导师未转身的现象,第三场“好声音”最大的特色是节目变身“东北好声音”,上场学员一众东北口音,其中最后一位出场的黑龙江女孩崔天琪因为天生大嘴巴,被几位导师调侃不已。

其实,这位音乐界的“崔大嘴”也不是选秀舞台上的新人,曾在2011“快乐女声”入围40强,师从的彭潇明她也曾出过专辑。这一周,凤凰娱乐带网友们来8一8这位“乐坛大嘴巴”。

曾入围“快女”40强当年身材颇丰满

崔天琪,第三期最后一位登台的学员,因为嘴大赛姚晨而广被网友们关注,她在自我介绍时没有说不曾学习过音乐。根据网上查到的资料,她高中时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专业学习声乐和钢琴。此外,她也是一位频繁亮相于国内诸多音乐选秀节目的常客,曾参加过2011《快乐女声》、2010《花儿朵朵》、2012江苏卫视《名师高徒》、2001东南卫视《银河之星大擂台》(那年她才9岁)、山东地方台《综艺满天星》。

各类比赛和选秀中,她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取得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前40强,根据她微博在当时张贴的自拍照,那时候的崔大嘴身材要比现在丰满一些。今年年初,崔天琪在微博上写道:“游泳一个月,终于见到久违的我没坠肉的小腰夏天都来了,你还在等啥!动起来啦!”,她的减肥经历很值得带着游泳圈走路的妹纸们学习哟!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好声音 好声音播出 好声音揭秘 好声音崔天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