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选手刁扬大怒 称“你全家才跟苍井空吃饭”

刁扬微博(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前几日有消息称在上海参加ChinaJoy活动的苍井空前往《花儿朵朵》探班,同刁扬共进午餐。这个报道震怒了刁扬,在其微博上破口大骂:你全家都和苍井空共进晚餐。 …

13:55

花儿朵朵“死亡D组”强手云集 代悦艰难晋级

选秀比赛中,评委也是值得关注的风景线,他们的喜好影响着比赛的结果,《九阳营养王 花儿朵朵》也不例外。“中性风”选手在《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威震四方”, 代悦昨天的晋级,纵然和她不容小视的实力有关。…

16:49

代悦的顺利晋级是花儿朵朵的最大败笔

昨晚,青海卫视“九阳营养王 花儿朵朵”全国30进20强抢滩战第一场,人气选手代悦凭借一首《醉赤壁》获得评委亲昵,成功晋级全国20强。笔者认为代悦的顺利晋级,却是一个大大的“杯具”,是“九阳营养王 花儿朵朵”最大的败笔。如此看,代悦的晋级无疑是“九阳营养王 花儿朵朵”的最大败笔。…

16:47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20强决定赛长沙选手损失惨重

花儿朵朵20强晋级赛第一场晋级的八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8日《花儿朵朵》全国20强决定赛第一场温度还在延续,8朵花儿铿锵绽放。滕偲玙、王思思、李慧、苏晴、李映霖、宋敏、毛逸少、代悦顺…

16:31

“花儿朵朵”20强抢滩战 黄小琥让观众失望

昨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抢滩赛第一场,有着“灭绝师太”和“PUB女王”之称的黄小琥,一度成为媒体和观众最期待的评委。但是在昨晚的比赛中,黄老师既没有尖锐的风格,也没有专业的点评,更没有对选…

16:29

《花儿朵朵》30进20开战 谢文婷苏晴李炳然临赛换歌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30进20全国突围赛18日晚准时打响,虽然选手们经过了上周的激烈争夺后又积极投入选歌、排练阶段,但意外仍不期而至。就在当天30进20比赛前夕,谢文婷、苏晴、李炳然三位选手可能考虑到保险…

13:30

“花儿”杨秀措曾出演第一部藏族本土电影

“花儿”杨秀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众多选手中,藏族小姑娘杨秀措年纪虽小却多才多艺,能唱能跳、会多种乐器。18日晚上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30进20的第一场比赛中,杨秀措重新演…

13:26

包小松赞滕偲玙是《花儿朵朵》主角

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静的微笑,淡然的眼神,舞台上的滕偲玙总是那么气定神闲。昨晚一首《有你的快乐》包小松让享受到演唱会的视听效果,滕偲玙是演唱会主角,其他只是嘉宾。从最后一个挺进青海…

13:09

花儿朵朵30高手强强对决 甜妈显业余代悦获晋级

甜妈显业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8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20强争夺战在长沙如期打响,地面唱区30强选手强强集结,在这第一场20强决定赛中,貌美者有李扬露、李炳然,个性者有代悦、王思…

12:20

“花儿朵朵”全国20强 重量级看点大猜想

彭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联手打造的大型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全国20强晋级赛第一场的战鼓已经敲响,8朵直接晋级的花儿今晚敲定,先屡屡精彩看点抢先盘点,被吊起来的胃口将在…

14:59

“花儿朵朵”原生态选手不堪压力 不满黑幕要退赛

花儿朵朵彩排后台(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生态选手卓玛(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再这样下去,我想退赛!”花儿朵30进2 0彩排后台,青海的原生态选手卓玛措神情憔悴,却语气激烈地对催促她…

14:46

“花儿朵朵”评委暗战升级 伍洲彤强势挤走黑楠

伍洲彤(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上一场“花儿朵朵”全国50进30的比赛中,评委席上,因伍洲彤不满黑楠的“哗众取宠”,而遭遇黑楠与包小松的联合打压,让伍洲彤一度伤感地叹息:“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继续…

14:43

18日19:30分花儿朵朵20强 决定赛晋级赛制全曝光

花儿朵朵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经过多轮赛事,花儿朵朵于上周诞生了地面唱区全国30强,战火未熄,本周五和周六(6月18日和19日)19:30 花儿朵朵全国30强将开展新一轮淘汰晋级赛,争夺…

14:41

黄小琥驾临“花儿朵朵” 光芒太甚包小松失色

黄小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为在《超级星光大道》中犀利尖锐的点评,台湾著名歌手黄小琥被贯以评委席上的“灭绝师太”之称,昨晚,这位传说中的麻辣人物突然现身“花儿朵朵”全国30进20强的彩排现…

14:17

滕偲玙称安静是底色 一个音符没唱好都很纠结

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30强中的成都花儿滕偲玙第一晋级,没有出任何人的意料。清澈的眼神,舒适的脸庞,不笑时一脸的沉静和明净;笑时,看阳光就融化在她的嘴角,觉得她周围的空气瞬…

14:14

花儿蔡婷玉舞台上疯狂 内在的温和娴静

蔡婷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杭州花儿蔡婷玉,怪异独特的发型,深深的眼线,一脸的诡异,看她就觉得有遥远的距离,轻易就会被定位成“坏女孩“。靠近,其实蔡婷玉有着区别于舞台上的亲和魅力,她身上也有…

15:15

“花儿朵朵”本周30进20 菜花甜妈的春天即将完结

菜花甜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知情人士透露,“花儿朵朵”导演组,原本是想在30进20时,安排人气最火爆的菜花甜妈和争议最大的蝴蝶姐姐PK,以此来获取收视率和观注度。所以在上周的50进30决…

15:02

花儿朵朵拍摄30强定妆照 俏丽后台照片大曝光

选手后台定妆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选手后台定妆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选手后台定妆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为今年首个拿到选秀绿卡唱区的选秀比赛,花儿朵朵取得了巨大的成…

14:57

刘亦菲受邀青海卫视剧场代言人 或参演花儿偶像剧

即邀请周迅担任“绿色形象大使”后,青海卫视又在为晚间黄金档的花儿剧场寻求代言人。有消息说,随着《金粉世家》在花儿剧场的重新热播,青海卫视有意邀请剧中主演刘亦菲担任剧场代言人,并参演花儿自制偶像剧。 …

14:52

两地瑶瑶同台献唱世博 潘玮柏助阵花儿朵朵

内地版瑶瑶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书瑶(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7日19:30分花儿朵朵网络赛区唱响世博LIVESHOW将在上海正式开show,前来助阵的有范曉萱、阿雅、周華…

14:49

花儿朵朵蔡婷玉多变造型引发争议

蔡婷玉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蔡婷玉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杭州花儿蔡婷玉,深重的眼线,特别怪异的发型,一派坏女孩的装相。总是给人错愕的惊讶,甚至会不自觉对其采取恐怖的疏离…

16:21

刁扬17日首秀世博园 粉丝遥看“新宅男女神”

17日,花儿朵朵网络唱区10强将在世博园举行拉票演唱会,完成她们的地面首秀。以傲人的身材、可爱童声成功晋级网络唱区10强的刁扬日前已随10强大部队抵达上海,这位“新宅男女神”在世博园走马观花一圈后,引来不少粉丝尾随而行,其人气可见一斑。…

15:45

“花儿”拟设复活赛 “蝴蝶姐姐”能否成为被拣回的遗珠

“30进20”的比赛即将“开战”,主办方传出消息,接下来的赛程中可能会设置一场复活赛,让之前比赛中被淘汰的“遗珠”有再一次回到舞台的机会。

15:41

花儿彭雪:一个神经质的音乐狂想曲 写歌写到昏倒

《花儿朵朵》50进30强的比赛中彭雪一首后现代欢快《可乐屋》、一首古典深情的《兰花花》让大家看到了其音乐的没有边际。彭雪的震撼已经让很多人感受到了力量,其貌不扬的背后是深彻的内蕴,音乐在她身上演绎了各种各样从表面无法想象的故事,跟彭雪聊天,她的一句一句话都会让人惊呆,这是一个多么奇特、有底蕴的女孩子。…

15:36

青海卫视和天娱矛盾升级为菜花甜妈问题弄权

中国版“苏珊大妈”菜花甜妈,凭借其灿烂的笑容和美好歌声一路走进花儿朵朵30强,同花儿中的另一朵异类花“蝴蝶姐姐”不同的是,“菜花”貌似是欣欣向荣的春色,被黑楠说成“染了虫害”的蝴蝶姐姐则是“一片衰败的秋”,最后被黑楠和包小松联手拱下台。…

15:32

菜花甜妈晋级花儿30强 靠砸钱还是鸡爪

唱歌不是最好的,长相不是最亮眼的,年纪却绝对是最大的。菜花甜妈这朵牵牛花自参加花儿朵朵以来,从不缺乏话题性与关注度。

15:29

超自然女孩谢文婷《写给外婆的歌》 两个小时就完成

超自然女孩谢文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50强进30中,谢文婷凭借一首《写给外婆的歌》轻松晋级。如果说谢文婷不好,那么今年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就没有美好了。这是一个百分百的女生,爱上谢…

16:51

“花儿朵朵”菜花甜妈 改写内地选秀生态

菜花甜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当评委宣布菜花甜妈晋级“花儿”三十强的时候,忽然意识到“花儿”这个比赛不再是众多选秀中的一个,没那么简单。国外苏珊大妈的走红,这两年都成了内地选秀节目用来炒作的…

16:48

音乐虫子彭雪: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彭雪在比赛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全国50进30决定赛第二场,一直坚持演唱原创歌曲的彭雪凭借原创作品《可爱屋》和《兰花花》顺利晋级,被称赞为当晚最惊艳的选手,也得到了包小松的高…

16:45

“花儿朵朵”彭雪坚持原创 向曾轶可看齐

彭雪在比赛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彭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去年快女上红了一个曾轶可,其貌不扬却有非凡的创作功力。花儿朵朵舞台上的原创歌手不少,但是能脱颖而出的却并不多见,其中一…

16:38

50进30强比赛 伍洲彤指黑楠为菜花甜妈幕后推手

花儿朵朵”全国30强决定赛第一场开战,网络人气王菜花甜妈以一首《Amazing Grace》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并顺利晋级全国三十强。但近日有关菜花甜妈幕后推手的争议不断,再加上黑楠现场的反应,引起了在…

11:57

“花儿”赛场怪相频生 蝴蝶姐姐吐痰不能自控

蝴蝶姐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如果你下一次不吐痰,我保证让你进30强”,包小松的这句话还清晰地回荡在我们的耳边,但是蝴蝶姐姐还是因为忍不住而结束了自己在“花儿朵朵”上的征程。当她失落走下舞…

11:48

花儿朵朵50进30决定赛 黑楠联合包小松打压伍洲彤

昨晚,“花儿朵朵”全国50进30比赛一开场,当伍洲彤对第一组选手做出“都是大嗓门”的批判点评后,黑楠立刻跳出来用“冷艳、灵艳、爽艳、惊艳、烈艳”五个牵强附会的的词对选手进行肯定,公开质疑伍洲彤的专业点…

11:42

花儿“蝴蝶姐姐”遭淘汰表不满:别人都没我唱得好

昨晚(12日)进行的“花儿朵朵”第二场全国50强进30强的比赛中,成都唱区的4朵“花儿”毫无争议地晋级全国30强。”说起评委的点评,蝴蝶姐姐甚至开始眼泛泪光:“黑楠就是以貌取人,包小松是比较客观的。…

09:10

今晚19:30分花儿朵朵隔空踢馆 预演巅峰决战

今晚19:30,由青海卫视、湖南经视携手腾讯网打造的全新选秀活动“花儿朵朵”将迎来两场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比赛:在长沙,地面唱区30强决定赛最后一场如期进行;在北京,网络唱区全国10强争夺赛如约而至——两…

13:16

今晚19点30分花儿朵朵30强决赛 性感秀球迎战世界杯

花儿朵朵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蔡婷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佳妮(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50进30今晚正式打响,25个选手有十个选手将被惨遭淘汰。不过更加激烈的…

17:16

全男团评委驾到 包小松沈黎晖黑楠联手对战蝴蝶姐姐

沈黎晖和包小松(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黑楠(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进入50晋30争霸阶段,导演组选择了包小松、沈黎晖和黑楠三人组成全男团。此三人与“花儿朵朵”的共同点之一就…

17:02

“中性花”扎堆人气旺 斗歌舞比人气粉丝险掐架

花儿朵朵选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传统赏花会惊艳于花的“娇嫩欲滴”,今日赏“朵朵花儿”看花儿们尽显个性,硬朗帅气的花儿多领风骚,“中性花”多朵竞秀,备受歌迷抬爱。昨晚在《花儿朵朵》50强人气…

15:49

50强“花儿”花团锦簇 黑楠朱桦联手对抗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六月七日花儿朵朵全国50强集体亮相比拼人气和才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声色俱优的音乐盛宴。昨晚人气声优大赏中花儿们根据不同的晋级顺序分别上台表演,有种“花样春色”迷…

15:34

“花儿”见面会口水歌声齐飞 蝴蝶姐姐引朱桦崩溃

蝴蝶姐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青海卫视、湖南经视主办大型女性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于六月七日进入50强见面会阶段,经过一周鏖战三番拔鞘,一百三十二朵花吹响战争号角,在歌声昼夜嘹亮的梦想战场…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