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总决赛22:30开战 网络踢馆悬念多

淘汰人数最多的第一轮单组PK战,选择PK对象的主动权在网络选手手中,而即时人气最高的网络选手将有最大的选择权。为期10周的10场“花儿朵朵”总决赛,青海卫视将全程直播,为观众及时传递最新信息。…

14:08

王思思变服务员毛逸少戴大墨镜 “花儿朵朵”趣事多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六晚将迎来全国总决赛第一场:网络唱区10强对地面唱区20强的踢馆赛。在积极备战的同时,选手们也在后台寻找个自的乐趣,比如:代悦和李杨璐是走到哪就吃到哪,而滕偲玙和彭雪宛如深交几十年的好朋友,从表情来看,两人探讨的是音乐制作等深层次问题;王思思则化身服务员,为姐妹们倒可乐,毛逸少最有个性,干脆找到一个安静的角落,戴上大墨镜看书……总之花儿朵朵趣事多。…

18:23

“花儿朵朵”宋敏性感绽放 台上碧昂斯台下是宅女

宋敏(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敏(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敏(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九阳营养王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的花园中有点刮着“中性风”,看起来选树的花儿舞台上,…

17:44

“花儿朵朵”姐姐梅茜力挺地面赛区 妹妹微笑不答

梅茜和段思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梅茜(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九阳营养王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网络赛区迎战地面赛区的踢馆赛将于6月26日拉开战幕。虽然这是两个赛区的第一次亲密…

17:38

“花儿朵朵”总决赛硝烟浓 开场舞预示“抢位”战

“花儿朵朵”总决赛开场舞彩排(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彩排开始选手们认真听舞蹈老师讲解(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开场舞,20强虚位以待(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

17:34

“花儿朵朵”总决赛全男团生变 女将春晓替代包小松

春晓(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包小松春晓(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沈黎晖春晓(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伍洲彤春晓(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将于明天(6…

17:22

“花儿朵朵”御用吉他手李慧很抢手 众选手争当学生

李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慧在后台耐心指导昱弟(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到目前为止,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还剩下“六把吉它”,她们分别是:李慧、彭雪、苏晴、谢文婷和卢昱弟和网…

17:17

“花儿朵朵”李宇春恩师看好李杨璐 支持选秀专业户

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杨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宇春、潘虹樾等“超女”、“快女”都是他的得意门生,每年的选秀节目就是他的学生的“汇报表演”——余政仪老师就职于四川音乐学院…

17:11

花儿朵朵刁扬走亲和线极赞代悦 李杨璐谦捧好学

代悦(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杨璐(图片来源:李杨璐)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6日青海卫视《九阳营养王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网络赛区PK地面赛区的踢馆赛硝烟还未弥漫,但…

16:33

花儿朵朵催生“姐妹花” 腾偲玙和彭雪相识恨晚

腾偲玙和彭雪相识恨晚(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九阳营养王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的比赛已经进行到如火如荼的阶段,6月26日网络赛区同地面赛区的踢馆赛战鼓声声已经响起。这么长时间的相处,花儿…

16:24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杨秀措 力荐“有才”姐妹

杨秀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有一朵最别致的“花儿”——来自青海的藏族姑娘杨秀措,能歌善舞,宜动宜静,唱民族亦可唱流行亦可。采访中她向记者“推销”起自己的亲姐妹:“…

16:10

“花儿朵朵”谢文婷求突破 踢馆赛将唱摇滚穿高跟

谢文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提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谢文婷,我们会想到简单、安静、才女等等积极向上的词汇,一个看起来默默绽放处世不惊的邻家女孩,一路走来却给“花儿朵朵”的舞台留下了太多美…

15:48

“花儿朵朵”谢文婷回忆疯狂练歌 舒高的节目是起点

谢文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谢文婷是一个特别安静的选手,她轻轻地弹着吉它,哼唱着她的小民谣。简单的装扮,真诚的神情,宛如一个邻家姑娘般亲切可爱。而在舞台下,选…

15:42

“花儿朵朵”回“娘家” 青海卫视26日起直播决赛

花儿朵朵决赛选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决赛选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0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从春天中生根发芽,走过雨润风吹,直到盛夏,“花儿朵朵”已怒放出30朵最美…

15:31

才旦卓玛力挺“花儿朵朵” 亲自为原生态歌手加油

才旦卓玛(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祝贺她们,我为她们高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有三位来自藏族的选手杨秀措、卓玛措、毛妮卓玛顺利晋级到全国30强,听闻此消息,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才旦卓玛由衷地…

10:25

“花儿朵朵”谢文婷被称林无敌 小品女生也可以大气

谢文婷唱《飞鸟与鱼》(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文婷唱《我用所有报答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曾经站在教室里,谢文婷的音乐梦想在不大的讲台上默默发亮,只有她的学生感动于、震惊于她的歌声…

18:24

“花儿朵朵”网络选手疯狂排练 称“放倒地面选手”

刁扬在房间偷偷练习(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将迎来网络唱区10强选手与地面唱区20强选手的PK大战,实力不凡却缺乏舞台经验的网络唱…

18:20

“花儿朵朵”网络唱区病号坚持排练 备战踢馆(图)

网络唱区末小皮(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女郎组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络唱区GT-Gueen“二缺一”坚持练习(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

18:14

彭雪来“花儿朵朵”展示创作 被称理智与感性结合体

彭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彭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彭雪的个性用最简单的词语总结就是:理智、感性——这是她最好的朋友廖源给她的注解。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有纯美的百合、…

18:05

李宇春御用舞蹈师要求高 “花儿朵朵”通宵排舞

舞蹈总监Kenn(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开场舞排练(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将迎来第一场总决赛:网络唱区10强选手与地面唱区20强选手的PK大战,并将最终决出…

18:01

“花儿朵朵”五“大”女郎 实力不凡心态不同

花儿朵朵选手实力唱将(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众多选手中,“大女郎”和梅茜被看作是网络唱区、地面唱区的实力派的最佳代表。“花儿朵朵”总决赛在即,两大唱区的实力派终于要站在同…

15:28

“花儿朵朵”大女郎一难敌四 笑对“霸王花”

大女郎组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梅茜(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即将拉开帷幕,网络十强选手来踢馆!“花粉”们早就在心目中将选手一一对号入座,其中网络唱…

15:20

谢文婷王思思因乐结缘 “花儿朵朵”教师选手爱切搓

花儿朵朵选手谢文婷王思思(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选手谢文婷王思思(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老师、思思老师,这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两位教师选手王思思、谢文婷对对方的称呼,一位是…

15:13

“花儿朵朵”选手刁扬穿着保守 勤学苦练颠覆形象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大的白色上衣,清爽牛仔短裤,手里拿着一根特别定制的白色拐杖,眼前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

14:38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正式打响 首战网络地面大PK

网络唱区20强选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经过海选、晋级等多场突围战役,成功留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的30个选手终于迎来了总决赛:从本周六(6月26日)开始,“花儿朵朵”将进入总决赛阶段…

14:11

“花儿朵朵”选手王思思雄心大 誓做爵士领头人

王思思(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选秀达人,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王思思被人提起时最常用的头衔,将“花儿朵朵”作为选秀生涯最后一次战役的王思思目前已顺利进入地面唱区全国20强,参加过很多选秀节…

14:18

“花儿朵朵”刁扬未踢馆先放低身段 请不要讨厌我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即将展开网络对阵地面唱区的“踢馆赛”。地面唱区的选手们在长沙经历了多场比赛,尽显“主场优势”,就连网络唱区的人气王刁扬也不得不先放低身段。首次跟…

14:15

“花儿朵朵”踢馆在即火药浓 网络唱区“见光死”

网络唱区选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即将展开网络唱区对地面唱区的“踢馆赛”。网络唱区十强选手终于要掀开她们神秘的面纱,在此之前,网络唱区的选手只经历了三轮比赛,无论是地面唱…

14:12

花儿朵朵原创黑马来踢馆 挑战彭雪轰其没星相

莫小皮(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彭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踢馆赛还未开展,对阵选手之间的火药味就已经日渐浓厚,一派剑拔弩张的紧张态势。谈及同样走原创路线的选手彭雪,…

14:10

“花儿朵朵”李炳然不屑刁扬:我跟她不同

李炳然(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炳然(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五、周六又将掀起一轮新的“厮杀”——上周刚刚出炉的地面二十强选手将同一直“只闻其声少见其人”的腾讯网…

16:08

花儿朵朵选手刁扬回应炮轰:我不和你们抢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红是非多,“花儿朵朵”选手刁扬最近对这句话深有感触,好身材、娃娃音让参加“花儿朵朵”的她人气飙升,不过越来越红的她也受到了众多非议,虽然有评委公开支持她,认为她“…

16:05

花儿朵朵李炳然不简单 耍心机利用“花儿朵朵”

李炳然(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继续发挥着选秀节目致命的吸引力,面对比赛,“花儿”们各怀心事,有人为实现音乐梦想,有人则希望借此混个脸熟,让比赛成为她们加入娱乐圈的跳板。 …

16:02

“花儿朵朵”选手刁扬与评委甜蜜互动 惹同伴嫉妒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评委厚爱选手没错,不过要是偏爱某个选手就要引起不小公愤了。近日,“花儿朵朵”网络唱区评委肖飞对选手刁扬表现出了比其他选手更多的支持和期待,还在其微博公开称赞刁扬“最…

15:57

“花儿朵朵”选的不是奶牛 刁扬能靠的不是大胸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菜花甜妈和蝴蝶姐姐都英勇的倒下之后,“宅男女神”刁扬便迅速的上位,成为花儿朵朵当让不让的话题一姐。或许是看到自己的知名度飙升,刁扬也膨胀了起来,甚至不屑于和苍井空…

15:47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赛制公布 网络踢馆遭遇不公平

花儿朵朵即将迎来万众期待的总决赛,日前一直蒙着神秘面纱的网络踢馆赛公布赛制。十名从网络走出来的优秀花儿朵朵选手将踢馆地面20强,意味着经过3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十名选手将离开这个舞台。这个赛制让很多地面…

15:39

“花儿朵朵”评委肖飞力挺刁扬 称最有特色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评委现场点评(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刁扬人气大涨,她吸引人的不仅是娇嫩脸庞和傲人身材,在世博的演唱会又让她多了个让宅男疯狂的武器:娃…

18:56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遭利用 宅男女神玩“圈地”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无论是宅男杀手,还是内地版瑶瑶的称号,都不足以形容刁扬的个人魅力。在宅男眼中,刁扬不仅是刺激肾上腺激素飚增的梦中情人,更是不能轻易玷污的天使。 在花儿朵朵的选手中…

14:15

包小柏爱徒李杨璐晋级 包小松遭遇质疑

李杨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争夺战中,擅长劲歌热舞的李杨璐一改往日风格演绎慢歌《当爱情回来过》,被伍洲彤批判为:“这首歌曲,我认为有一种很复杂的情绪,你刚…

14:11

李慧称签约是很正常的事 鄙视陈楚生临阵退缩

李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昨日决出全国20强,选手收获越来越多粉丝的同时,他们的合约问题也开始备受关注。之前的选手节目中,很多成名歌手因为合约问题与老东家闹出各种不愉快,其中…

14:05

人气王刁扬遭挤兑 李杨璐轰其“没气质”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扬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网络唱区人气王刁扬近日抵达长沙,积极备战本周末将进行的踢馆赛。因为“童颜巨乳”而成为“宅男女神”的刁扬显然是目前“…

14:00